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3款SUV虽冷门,但实力不可低估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06 08:43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这句话放在汽车市场似乎并不合适,因为有些车明明实力不俗却销量惨淡,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样三款冷门SUV,不知道你是否懂它们。

【 斯巴鲁 - 森林人 】

厂商指导价: 22.38 - 28.58万

作为全新换代的第五代产品,新森林人的前脸线条更加饱满,前中网尺寸加大,车标下方的镀铬横幅造型也加细密。与此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边缘应用了更多的棱角,看上去更加锐利。此外在前包围部分,全新样式的雾灯区域镀铬装饰和银色下护板也进一步增加了精致感。

新森林人与新一代翼豹/XV共享内饰设计风格,布局和造型以实用为主,颇有些工科男的气质。根据车型不同,新车提供了黑棕和全黑共两种内饰搭配。后备厢空间宽大而规整,得益于尾门开口的优化,放入大件行李或货物时将更加容易。全系标配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一键放倒功能,座椅放倒后的后备厢空间可扩展至1775升(混动版为1779升)。

动力方面,新森林人提供两种动力的车型,其中入门的2.0i车型搭载一台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并标配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2.0i智擎版车型则搭载一套由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峰值扭矩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马力,峰值扭矩63牛·米。

【 斯柯达 - 柯迪亚克 】

厂商指导价: 18.69 - 26.84万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的整体线条显得非常大气,车身姿态虽然并不会给人往前冲的运动感,但比例还是很协调的。从前脸看过去,上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连贯,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宽阔,从而显得非常有气势;而下格栅为了追求更宽的视觉效果,也刻意往两侧拉伸了许多。前大灯组外侧下方点缀着带随动转向功能的雾灯,分布在格栅两侧,这样前脸看起来就生动了很多。

内饰继承了斯柯达一贯的表现,看着不会很惊喜,但是布局和设计都很实用。而且用料和做工也都是同级的主流水平。这种上屏加下旋钮的设计看起来很平常,但是使用起来比全是屏幕来的方便操作很多,只不过看起来视觉效果会差点,不是很上档次,是实用党的福音。

目前柯迪亚克只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6匹,峰值扭矩320牛米,百公里加速8.8秒左右。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7.5秒左右。

【 标致 - 标致5008 】

厂商指导价: 18.77 - 27.37万

新款5008在外形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极具辨识度,尤其是车尾拼色的车身加上三爪式尾灯,给予了这台车很高的颜值。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无行李架1650)mm,轴距为2840mm,在中型SUV中属于中等身材。

标致5008的内饰采用的是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坐进去感觉就像是在太空舱,非常的奢华。中控的位置偏于驾驶员,这个设计很贴心,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还营造出一种环抱式的内饰氛围,另外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配合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方向盘采用了双幅式设计,还加入了换挡拨片,增添了驾驶乐趣,整体来看内饰的设计是非常奢华的。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6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变为360THP/400THP。前者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6 8:4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06 09:02

科迪亚克冷门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06 09:34

此回复已被删除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06 10:21

森林人肯定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