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荣威RX5值得入手吗?车主详细说了用车感受,可做参考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06 09:18

最满意:荣威RX5作为一款紧凑型的国产suv,在价位不高的这个前提之下,还是有非常多的可取之处的。车开了3000公里左右,最满意的地方肯定是它的外观和空间了,前脸造型硬朗,特别是前脸这位置,两个LED大灯夹着一个大嘴的中网格栅,车尾层次感十足,挺符合我的审美观的,开出去也很有面子!空间方面,作为一款家用车,足够我们一家三口的日常使用要求了,周末带上两位老人出门来个自驾游也是很轻松的,加上超大的后备箱空间,我很满意!

最不满意:要说不满意的地方,确实没有很大的问题。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大概就是这款车的减震性可能稍微硬一些,每次过减速带或者路面比较差的路段,都会有颠簸的感觉,影响乘坐的舒适感。还有胎噪和内饰,跑了几次高速,玻璃关着一边开着还是听得到胎噪声,内饰的设计风格有点偏向商务型的感觉,再者就是车内有些异味了,大概是新车的原因了,某宝买的香水已经在路了,哈哈。



外观方面:外观这方面,永远是见仁见智,说出我的个人观点:前脸造型硬朗,车尾凹凸有致不死板,整别的外观设计得很有层次感,非常符合RX5城市SUV的定位,也很对我的胃口。



舒适性方面:日常使用除了轻微的顿挫感和减震稍硬,其他大部分时候,无论是家人的乘坐感受还是行驶起来的静音性都还是可以给好评的,后排出风口的设计,也让夏天不会有前面冷后面热的尴尬情况了



油耗方面:买这款车之前我的预估是只要不超过10个油,我都可以接受,哪怕是亲眼见到了RX5试驾车8点几个的油耗我也不太相信,直到3000公里的亲身使用之后,7点几的油耗真的不得不服!



内饰方面:纯黑色的内饰,无论是档次感还是耐用性,都比浅色或者拼接色的内饰好,沉稳内敛的风格也是我这个年纪更喜欢的风格!



操控方面:虽然是我买的第一台车, 但是之前也开过很多车了,最近也试驾了很多, RX5这款车算好开的了,方向盘也很敏捷,很跟手。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低速转高速是会有些顿挫感,可能是技术不行,也可能是还没适应双离合的变速箱吧!



空间方面:2700的轴距带来的不仅是生活上的便利,还有舒心。两老翘着二郎腿还可以在后排带 上孩子,平时孩子也可以在后排躺着睡觉,无压力。正常状况下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95升,以后哪怕是长途旅行,一家人的行李也都能够放下了。



动力方面:1.5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和别克昂科威同款的发动机,124千瓦的功率和169的马力数据,可以让我很从容地应对每一种路况,不管是城市还是高速,平路还是上路,我都很有信心!



性价比方面:总的来说是瑕不掩瑜的,这款车我可以给到90分以上,再者说十几万级别的选择里,这款车可以说是题好的了。它的有点刚好满足了我所有的需求,很棒的一台车!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考虑到自身的情况,起初我就把目光放在了15万左右的SUV,心里想着买台空间够大,省心的车。本着国货当自强的原则,果断地选择了国产车。本来是选定长安CS75和吉利的博越,身边朋友反应长安的车有些机油增多的毛病,博越的整体油耗又偏高,试驾的体验也不太好,后来经朋友和同事的推荐,很快的就喜欢上了这台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6 9:2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13 19:04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29 13:43

这个车就是不能买,你在这吹什么,小毛病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