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帕纳梅拉971 Stingray GTR Edition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06 10:14

来自新崛起的俄罗斯改装厂Topcar推出的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 971的改装方案,命名为Stingray GTR Edition,Topcar把这辆保时捷超级4门轿跑车换上全新定制的宽体套件,并且用上如此多的碳纤维材质,以至于将原本车辆的颜色都改变了。

前杠具有比原车更大的通风口

前面部位更加引人注目

富有侵略性的宽体大包围

外观:从车头开始,能看到全新设计保险杠、订制进气口、重新设计过的日行灯、以及由碳纤维材质打造的特殊引擎盖,车身侧面宽体侧裙、以及宽体轮眉叶子板门板等,大幅度增加了整体外观的侵略性以及攻击性。TopCar沉重的空气动力学修改与广泛和侵略性的车身套件,实现了它的目标。

帕纳梅拉971车身线条更加明显

前部分看起来和原车完全不同,这部分归功于前保险杠与更大的空气通风口。其结果当然是引人注目,甚至引擎盖也与原车Panamera干净的金属面不同了。

在两侧你会注意到车身和侧裙的线条更加明显。尤其是在后门的区域,和之前是完全不同。后保杠集成了后杠尾唇、GT大尾翼更彰显运动气质。配套轮毂提供了HRE、ADV.1、1221提供大家选择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6 17:36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