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帅的四门轿跑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外观动感内饰奢华 够给力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12 09:42

保时捷这一品牌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是一个世界闻名的汽车公司,1931年成立于斯图加特,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车坛。保时捷Panamera作为保时捷旗下的一款五门掀背的轿跑车性,也作为保时捷公司第一次发售的四座车型,集成了保时捷的优良血统,如果想要打造一辆非常牛X的大型豪华GT跑车,需要达到两个极致,一个是让他极致舒适,而是让他极致能跑。为了达到这两种极致,我想保时捷的工程师们也一定没少费心思。从而打造了这一款Panamera这款性能舒适性都可以说达到极致的豪华GT车型。

全新保时捷Panamera整个前保险杠全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从照片上不难看出车辆装配了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还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个中网依旧采用了保时捷的“大嘴”设计,以保证给发动机提供充足的进气以保证强大的动力输出。

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动力方面,Panamera4S搭载的是一台全新设计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的2.9T发动机与4.0T发动机共享大部分技术,两个增压器位于V谷之间,响应更好。这款发动可以输出最大440匹马力,以及最大扭矩可达550牛米,4.4秒便可让车辆从静止状态提速到100km/h,0-200km/h的加速时间也仅为15.9秒,最高速度被设定在了289km/h.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5 17:5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