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别再说是高配Q5 这款Macan不一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19 09:10

保时捷Macan GTS是Macan产品序列中较为运动的版本,这一点从它的名字全拼Gran Turismo Sport就可以得到完美的诠释。此次保时捷公布的车型为2020款,它相较于老款车型在性能、外观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 性能升级

新款保时捷Macan GTS使用了更加强大的引擎,并针对底盘进行性能导向的升级。2.9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0kW,最大马力380 匹,这组数据比老款车型最大功率增加了15kW,马力提升了20匹。与之搭配的是经过最新调教的PDK双离合变速器和可选的Sport Chrono套件,这样的提升让Macan GTS的性能更进一步,可以在4.7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比之前快了0.3秒。另外,该车的最高速度被限制在了261公里/小时。

光提升动力还不行,保时捷的主动悬架系统也随之进行了特别调整,特调之后的Macan GTS底盘降低了15毫米。另外,由于该车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所以在极致的运动模式下可将底盘进一步下降10毫米,这可帮助它获得更大的横向动力。

制动方面,新车标配20英寸RS Spyder轮毂和铸铁刹车。当然,追求极致的用户在刹车上可以选择采用碳化钨涂层的制动器或陶瓷复合制动器以进一步提升刹车效果。

# 运动外观

全新的保时捷Macan GTS在视觉上也强调了其独特的运动属性,这得益于运动设计包、新款前后饰边和侧裙的加持,它们赋予了这款Macan GTS全新的外观。除此以外,GTS车型在许多细节方面加入了黑色的涂漆元素,这也成为它与普通车型的明显区别。同时, LED大灯和带有LED灯光条的三维尾灯也因黑色元素的加入而变暗,整车的气息瞬间变的凶悍了许多。

# 内饰及配置

全新的保时捷Macan GTS在内饰上使用了高品质的材料,座椅与中控面板大面积的使用了Alcantara材质,配合拉丝铝材质的中控台扶手和门板,完美的营造出了GTS运动和优雅相结合的气质。配置方面,除了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BOSE音响等基本配置外,GTS还加持了许多科技配置,如手机感应式充电、交通堵塞辅助、环绕视图等。

# 编辑总结

虽然很多人诟病保时捷Macan的后排空间过于局促,而且基本配置也较为寒酸,但不得不承认它的价格是产品序列中最亲民的了。如果你追求个性、中意保时捷品牌,那么Macan将是你最易圆梦的车型。当然,如果你还对驾控及性能有一定要求,那么Macan GTS会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5 14:3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