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驾驶着四驱越野房车开启一场别样的户外露营生活!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19 11:38

继续前行在红柳滩露营!(10月8日)早上起来车上到处是雪!用完早餐,要在红柳滩这个地方加上油。在这加满油,一路跑到叶城就没啥问题了。

红柳滩捡查站我们排了三个多小时队,车队才过关完毕,在这高原做腊肠饭简单方便!车友们吃的香~

继续沿G219新藏线一路蜿蜒向西北,这一段G219新藏线路的左侧是喀喇昆仑山,右侧是昆仑山。随即翻越康西瓦达坂(海拔4269米)。自奇台达坂之后,高度已经下降了,此处是4200多米,与大红柳滩差不多。网上青藏高原游记,动辄对经过某个垭口,煽情不已。弄得没去过的人,以为多么不容易。实际上,就拿G219新藏线来说,整体高度基本都在海拔5000米上下,所以,海拔4900米或5300米的达坂,相对高度其实没多大。当您从西藏往新疆走时,由于一直身处这个高度,身体机能早已适应,不会因为翻越某个达坂就缺氧。当然,如果是从新疆往西藏走,上升较快,需要谨慎。

到了三十里营房,这个地方看名字就知道了,是一个军事重镇,部队有招待所,但是不对外开放。但有很多私人的旅馆!

经过柯克阿特达坂!之后一路下山都是土路尘土飞扬!

塞力亚克达坂

麻扎达坂

塞力亚克达坂

天黑了在这露营!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19 17:2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