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驾驶着四驱越野房车出行,一路上的美景尽收眼底!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24 14:18

在新疆旅行,大多数时间你都是在路上。

在新疆行走,没必要去什么国家级风景区,

因为,路上的风景比风景区的风景还要惊艳数倍。

人生是一场旅行,走走停停,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及看风景的心情!

10月12日参观喀什噶尔古城,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的生土建筑群之一,涵盖自然景观、遗址遗迹、建筑设施、人文活动、旅游商品等,喀什噶尔老城区共8平方公里,有居民22万人。原先老城区内人口密度及建筑密度大,居民房屋多为土木、砖木结构,改造后的老城很好地保留了当地少数民族的建筑艺术,传承了当地的民俗文化,百姓宜居宜业!

喀什古城

古城夜景

古城民间艺人

古城手工艺人

在喀什,这些建筑的屋顶是有着好几类的。其中有一类的建筑的屋顶是圆球。在这个半圆球的屋顶上面,还雕刻了许多奇特的花纹,沿着花纹向下是一些镂空的设计。

古城建筑除了镂空这么一个小细节之外,这个建筑上面还有很多的好看的纹路。而且这些建筑上面细致的雕刻都是人为的,并且这还是古人们所做出来的这么一个美丽的建筑。所以这样的建筑是非常具有历史意义的

喀什建筑

古城民族舞表演

车友们打卡

感谢商会任会长对我们的热情接待!

古城夜景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24 14:5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