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驾驶着四驱越野房车出发,一路的美景净收眼底!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25 14:24

(10月13日)车辆保养、物资补给完毕继续出发和田!

从喀什到和田一路都是高速很好走!

和田市南倚昆仑,北临瀚海,位于昆仑山与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之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南端的城市,距首府乌鲁木齐1500公里。总面积585平方公里,和田市总人口约40万,少数民族占88%,汉族占12%,是一个维吾尔族、汉族、回族、哈萨克族等21个民族共同组成的多民族聚居城市,素以“玉石之都”、“地毯之乡”著称。

到了和田一定要到和田夜市吃各种小吃!

这条就是和田河!不知道还有没有和田玉?

14日从和田继续出发走沙漠公路210省道往库车

路过胡杨林

越野人的极简生活!吉普赛人吃的多开心

10月15月日在沙雅看世界胡杨林公园,这儿距离沙雅县城约35公里,隶属沙雅第一牧场区域,是一个原生态的胡杨林自然公园为主,以千姿百态、苍劲挺拔的胡杨树而得名。由于这里胡杨林季节没到叶子没黄,下面来几张盗图给大家看。

胡杨是随青藏高原隆起而出现的古老树种,在六千多万年前就开始在地球上生存。世界上90%的胡杨在中国,中国90%的胡杨在塔里木河流域。

无名作家写的一首诗!

如果不曾相逢 

怎知爱你那么深重

如果再次失之交臂

恐怕一生也不轻松 

你的每一个眼神 

便足以让我心海

掠过飓风

在这土地上

我们的浓情

怎能无动于衷

我愿化作胡杨林

守护你三千年

我的浓情可懂?

“胡杨生而千年不死,死而千年不倒,倒而千年不烂”。胡杨是生长在沙漠的唯一乔木树种,且十分珍贵,可以和有“植物活化石”之称的银杏树相媲美!

新疆盛产棉花

到达库尔勒高速服务区露营!

晚上去参观库尔勒夜景和天鹅湖

在库尔勒朋友的带领下,半夜去当地人的农场摘枣子,又在果圆里要了二只土鸡,明天路上打鸡煲

突然有灵感来一首打油诗!

旅行到库勒

夜游天鹅湖

忽然童心起

问君想咋的

半夜百多里

摘枣又偷鸡!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25 15:3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