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合资才是真的家用首选,市区油耗6L出头,轴距近2米8,9万可买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27 10:31

俗话说的好"早买早享受,晚买等折扣",这应该是时下购买东西市场的最佳方案,毕竟在这个日新月异的年代,任何商品的更新换代是非常快的,就比如说如今的手机领域,各大厂商发布新机型的频率是越来越快,曾经的旗舰机型,往往过不了几个月便被新机型取代,然后开始进行降价销售。当然这也不是个例,即使是堪称奢侈品的汽车市场如今也不例外。


当然相比于手机市场,汽车市场的竞争是更为复杂以及更激烈的。毕竟这一市场领域划分是更多,当然价格所覆盖的面积也是更广,低至几万块,高至百万甚至上千万。这也使得汽车的降价因素也是更多,当然以时下的市场表现来看,在这个多元化以及逐渐趋近于饱和的时代,汽车降价的主要原因其实只有一点,那便是卖不动。这也使得如今早买早享受,晚买等折扣这句话,在汽车市场中是非常适用,而最具有代表性的车系便要属美系车了。



毕竟国产车如今本身靠的就是性价比,而德系车和日系车如今在国内市场是占据着主导地位的,在这样的双重夹击之下,美系车就不得不靠着降价来保持其市场竞争力,这也使得如今在市场中拥有着许多性价比不错的美系车来供消费者选择。今天来介绍的便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美系车。


说起家用,日系车想必是时下国人最为推崇的车系,毕竟对于越来越懂车的国人来说,拥有经济耐用特性的日系车是非常符合需求的。特别是CR-V、奇骏这些优质的SUV车型,在市场中是最为受欢迎。而今天介绍的这款车是一款跨界车,虽然其定位是紧凑型车市场,但是其空间表现确实非常优秀,这款车便是来自雪佛兰的沃兰多。该车7月份也是带来了2019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1.49-15.49万,秉持着晚买等折扣的特点,如今这款车全系车型也是进行了降价,入门级车型已经降到了9万起。那么这款车又有着怎样的实际表现呢?


首先就外观来说,雪佛兰沃兰多作为一款跨界车型,整体造型和传统的紧凑型轿车是有着很大差距的,可以说其实一款MPV和SUV车型的结合体。前脸部分其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设计语言,黢黑中网搭配两侧动感的进气口,两侧配备LED大灯,使得看上去档次感还是非常不错的。车身部分雪佛兰沃兰多就略显厚重,但是通过年轻化风格的设计,增添了不少运动感,下方配备的则是17英寸五辐式轮毂。尾部方面就较为普通,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没有太过多余的设计。就外观来说,雪佛兰沃兰多还是非常符合时代潮流的,看上去并不会显得过时。



然后再说到尺寸方面,雪佛兰沃兰多虽然是一款紧凑型车型,但是就像上文所述的一样,其是一款跨界车,车身长宽高是拥有4684/1807/1628mm,轴距2796mm的车身参数,相比于日产奇骏(4675/1820/1722mm,轴距2706mm)基本上是差距不大。而且该车长近2米8的轴距设计,也使得该车虽然和奇骏一样拥有5/7座设计,但是实际的驾乘空间是要优秀的多,甚至有着足以比肩汉兰达的驾乘空间体验。而当该车后排座椅放倒后,还能够形成一个1520L容积的大空间,实用性也是非常优秀。这也使得雪佛兰沃兰多就空间表现来说,是要比奇骏更适合家用的。


最后就要说到该车的动力部分,配置上该车全系配备了一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拥有6MT或者6AT的配置。这套动力总成在峰值功率的情况下,拥有163马力以及230牛米的动力输出,对于整备质量不到1.5吨的沃兰多来说,这样的性能表现是足以满足日常的生活使用。然后在说到油耗方面,在结合发动机启停技术的情况下,该车市区油耗为6L出头,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足以负担的。而在底盘方面,雪佛兰沃兰多采用的也是时下流行的全独悬设计,这也使得就总的三大件表现来看,雪佛兰沃兰多是较为适合家庭使用的。然而该车的三大件其实也有着一大槽点,那便是其采用了一款三缸发动机,先天结构上就有着缺陷,这也是许多国人所不能够接受的。


其实总的来说,沃兰多的是非常适合家用的,无论是7座设计、能载物的大空间,还是具有不错经济性的油耗,均是符合时下普通老百姓的需求。而对于消费者担忧的三缸机方面,美系车在这一领域的技术应该趋近于成熟,毕竟福特的三缸机已经多次夺得了沃德十佳。再加之如今大降价的表现,从性价比来说沃兰多确实是一款家用首选车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27 10:5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25 23:31

购买的上汽通用雪佛烂汽车两年十余次维修质量问题频出未履约三包!2029年12月2日购买后先后出现:1.行驶熄火5次(进店检测6次维修2次更换发动机礠阀1次故障未解决!)2.遥控器仪表故障(进店检测维修6次,跟换钥匙配件1次,部分故障未解决)3.发动机漏油(进店检测维修3次更换涡轮增压器回油管、密封垫圈、涡轮增压器输油管配件2次故障解决)4.发动机故障灯、牵引力控制、esp故障灯报警(进店检修3次、换配件导电胶、节气门、发动机线束总成三次故障解决)5.方向轴故障更换配件十字结1次解决)6,c柱反热膜起鼓(进店检修换件1次解决)7.虚标油耗数据,厂家公宣6.7的油耗实际10升油耗(含昆玉高速固定路线)加满油显示故障。车购买两年进店检测15次维修换件7次部分故障仍未解决,厂商拖延质保经销商拒绝打印维修记录拒不三包!正式向国家质监局、315晚会、云南、上海市315投诉,申请检测并履行国家三包法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