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开这三款BBA上路,保准没人说你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30 09:14

有没有感觉今年很流行“溜背风”?甭管是SUV还是轿车,“溜背轿跑”这四个字已经被提及多次,销量也比之前有所起色,总之就是拉轰。今天我们就在BBA里挑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三款车,看看这哥儿仨你最稀罕谁?

1.奔驰CLS

全新CLS的外观比起老款来说,简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人说它太丑了,耷拉的眼角好像整形失败后的产物,但也有人就喜欢这款,觉得比老款精神,比老款更亮眼。

保留了经典的无框车门,整车的尺寸也比老款有不同程度的增加,侧边线条相比老款会更加舒展。

新款CLS的尾部造型也是褒贬不一,对于看惯老款的我来说,一时之间还是很难接受它现在的样子。

四缸2.0T+48V轻混

220kW 400N·m

内饰虽然帅,但动力确实不尽如人意,这么大个车,竟然是个四缸2.0T,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只有299马力,总觉得花七八十万,买个排量如此小的车,心里多少有些不平衡。

2. 宝马6系GT

作为之前拥有过5系GT的我来说,看到新款6系GT的那一刻还是相当有感觉的。只不过前脸造型多少和现款5系有些相似,不太能凸显自己的个性。最令我不能接受的是,之前5系GT上标配的电吸门,在6系GT上只能花钱选装真是有点不太厚道。

6系GT的侧面曲线看上去很舒服,平直夹带着柔顺,让人一眼就能辨别出它GT的身份。

尾部造型稍有些保守,总觉得没那么吸引人。但下方巨大的黑色扩散器还是略带运动属性的。

四缸2.0T

190kW 400N·m

动力方面一样令人堪忧,2.0T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也不过258马力,对于一台体积如此庞大的车型来说,动力多少有些力不从心。如果你想要六缸车款,只能考虑停产许久的二手640i GT了。

3. 奥迪A7

脱胎换骨的A7外观简直太帅了,多棱角的设计,让它的攻击性极强。这么说吧,当你看到这代A7的一瞬间,可能已经忘了老款长啥样了。

A7的侧面线条应该算是这三款车中最耐看的,低姿态配上可选装的20英寸大轮毂,让它看上去犹如刚浮出水面的海豚,俏皮又惹人喜爱。

全新设计的尾灯造型,也是这次A7改变最明显的地方。选用了时下颇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当车门解锁后,还伴有迎宾的“开机画面”,那仪式感别提多带劲了。

3.0T+48V轻混

250kW 500N·m

作为三款车当中唯一的六缸选手,无论A7的外观颜值帅不帅,单凭这大六缸,就让我觉得物有所值。主要是姆们还多俩缸呢,动力也比那哥儿俩好,再者说了,同时都花七八十万,不得整个六缸车开开嘛!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30 17:3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30 10:48

很有个性的外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