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些让外媒同行们也欲罢不能的车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31 10:36

转眼之间,2019年已经到了尾巴尖儿上了,对每个人而言,2019年的意义都是不一样的,或好或坏,或平淡或激昂,终归会被时间的车轮碾得粉碎,作为一个汽车媒体人,2019年接触了太多的新车,可是国外的媒体同行们在2019年又有哪些车让他们印象深刻呢?


雷克萨斯LC 500


尽管打着LC的名号,实际上却充满了对雷克萨斯经典的SC跑车、以及巅峰之作LFA的无限敬意,力拓雷克萨斯品牌另一细分市场的全新车型,在驾驶过LC 500之后,恐怕保时捷911的念头会被淡化不少。

事实上,LC 500已经具备了成为雷克萨斯家族下一经典的潜质。对了,请注意,这里说的是LC 500,而非中国市场在售的LC 500h!LC 500上的那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这个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越来越稀有的年代,恐怕谁都很难抵御V8发动机那种独有的韵律吧。


Polestar 1


Polestar 1让人难忘之处,不只是因为这辆车每年仅能生产150辆,还在于他拥有非常经典的GT跑车的外观设计,比沃尔沃更为精致的瑞典风格,总之,很瑞典就对了。

另外,Polestar 1是目前为止拥有最长纯电续驶里程的PHEV车型,强大的动力系统不仅能够提供出色的动力,也更符合更新的环保标准,全碳纤维的车体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


千万不要以为V60 Cross Country是一款越野车!事实上,V60 Cross Country仅仅是基于V60打造而来的一款拥有更高离地间隙和更粗犷的外观装饰件的一辆旅行车,或许是在当年奥迪推出了allroad之后,沃尔沃的一个闪念造成了现在的样子。

沃尔沃的60车系刚刚完成换代没多长时间,所以现在的V60 Cross Country更像是中期改款车型,增加了更为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和科技性配置。Cross Country风格的外观的确能够成为一批消费者选择他的理由。


福特全新探险者


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入选这个榜单,并不是因为这个车有多么的优秀,恰恰相反,在失去了上一代探险者强大的动力、拖拽能力和巨大的车内空间之后,剩下了什么?唯一能让人开心的,可能就是全新一代探险者基于后驱平台打造。

原本探险者车系是可以干粗活、拥有一身紧绷绷腱子肉的西部牛仔形象,可是现在,福特真的毁掉了我对这款车原有的所有印象,加上起亚Telluride和现代的Palisade即将到来,还会有多少人选择全新一代探险者?


马自达3


一如既往的马自达风格,就像马自达品牌在中国传递的理念一样:人马一体。对于马自达品牌旗下的车型,确实大多数都能让驾驶者感受到精准的转向和优秀的操控体验,路面和车辆的情况能随时反馈到你的指尖和屁股。

当然,受制于级别的限制,全新马自达3并不是没有缺点,那就是后排的空间和舒适度,可是,驾驶者高兴了,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奔驰CLS


对于刚刚完成换代的奔驰CLS级,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他依旧是优雅的Coupe车型,恨的是恐怕再也不会有优雅的CLS Shooting Brake了;爱的是更豪华的内饰和更好的质感,恨的是再也不会有发出“呼噜呼噜”声的6.2L V8发动机了。

这个世界不就是这样吗?爱恨交错着。不过全新一代的CLS级,仍旧拥有让人一见倾心的魔力,还是那么的性感迷人,对于外观控来说,发动机舱里到底是什么发动机,似乎真的没什么重要性可言。


路虎揽胜P400e


说说你对路虎揽胜的印象是什么?恐怕很少会有人说这一代路虎揽胜低调吧。试着想一下,如果一辆路虎揽胜,悄无声息的从你身旁经过,完全听不见发动机的噪音,这是什么感受?难道开路虎的人都变得低调了?

不过,路虎能够推出P400e,确实是让人欣喜不已的新选择,更低的油耗、更长的续驶里程、更出色的动力,当然,你还要面对的是更高的售价。不论如何,路虎揽胜P400e都是一辆能够说得上是出色的车。


丰田 4Runner TRD Pro


说到这款车,一定会有不少中国的越野迷为之扼腕叹息!在丰田让FJ Cruiser成为历史之后,一汽丰田普拉多也和中国消费者Say Goodbye了,4Runner和LC其他车型的价格都没法让人开心起来,再看到这辆拥有FJ Cruiser经典蓝色的4Runner TRD Pro,真的会质疑丰田是否忘记了中国还有一大批丰田越野车死忠。

眼前这辆拥有巫毒蓝色的4Runner TRD Pro,就好像巨石强森一样,一身夸张的肌肉,看起来就让人荷尔蒙上升,再加上TRD专门调校之后,怎么能让人不爱?遗憾的是,这辆车恐怕不会进入中国市场。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31 10:3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31 14:10

各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