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大众途锐“车主用车感受+测评”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31 10:53

外观:


外观上讲比老款年轻运动了很多,但是还是大众一贯的设计,不能说特别好看,但也不容易过时,整体造型感觉很敦实,看起来就是很安心,不单薄,流线型很好。

内饰:






内饰我真的很喜欢,本来想买棕色的车,但是棕色的内饰是浅棕的,接近米色的那种,就不是很喜欢,去库房看车的时候发现有一台灰色的车,内饰是棕黑拼色的,这个棕色就是我一直想要的那种,看起来很高档,一下子我就喜欢的不行,然后配上它的实木内饰条,还有氛围灯,简直不要太好看,女人就是外贸协会,就是喜欢这种外表的东西。销售给我洗干净放在外面我看了一下颜色,觉得灰色的外观也不错,就直接决定要这台了。

空间:



空间对于我来说够用了,我们家人口不多,一般出去就三四个人,后备箱空间也是非常大的,我们家都是大个头,家里人都个高,前排座椅调好,我坐后排腿部还有一拳的距离,所以不算特别大,但是家用是绝对够了。后备箱我平时就装一些换的鞋子,外套,还有杂物之类的,反正我用绰绰有余。

舒适:



第一次坐的时候觉得没有宝马的座椅那么软,后来销售说途锐的这个座椅是德国脊背健康协会认证过的座椅,上面都是有认证标志的,我上网查了一下,还真是,销售说这样的座椅长时间坐不会累,我也不是特别相信,买回来专门跑了一趟武威,没想到还真是,不是说一点都不累吧,毕竟开了四个小时,但是这个座椅支撑性真的很好,之前开这么久我的腰就特别酸,这次竟然没感觉腰酸,可能因为我买的顶配的还带座椅按摩功能吧,反正一路下来乘坐的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天窗也很大,家人坐后排也没说不舒服,总体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

动力:



动力对我是绝对够了,我平常开车很慢,不会猛加油猛刹车之类的,但是试驾的时候销售人员带我去体验了一下,起步加速,中段加速都试过了,提速很快,加速也不费力,反正我也不懂,试的时候就觉得小小给一脚油车的反应就很快,不累人。

操控:不是很会开车,就是上下班开开,这种极限驾驶不敢随便体会,家里人开了说操控特别好,我也不是很懂。

最满意:




最满意的就是它的氛围灯和大屏幕了,首先车门打开就能看到一块超大的屏幕,感觉特别高档,销售说是同级最大的中控屏,有15.3寸,上面是全触摸的,所有的操作都可以从屏幕上调节,包括座椅的侧翼调节,非常智能,很有科技感,而且上面的导航还可以投屏到仪表盘和抬头显示上,在行驶过程中就特别方便。其次是它的氛围灯,一开车门就特别吸引我,开始我还以为是每个车型配色不一样,没想到这个氛围灯一共30种颜色,可以每天换,晚上拍出来超级好看,瞬间就对这台车特别有好感。

不满意:



不满意的地方估计和大部分人差不多,就是觉得品牌上差了点意思,毕竟是豪华车的价格,买BBA也差不多,之前看的奔驰GLE,同样的配置要加装座椅通风,空气悬架等等好多配置还要选装加钱,下来又要花10万左右,怎么想都觉得不划算,也不能因为一个牌子花冤枉钱,再三考虑还是选择了途锐。不过想想如果途锐的这个配置换成奔驰的标,肯定也不会卖这么便宜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31 11:0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7-16 01:01

哪一款,排量多少,花了多少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