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网友:这不就是XXL号奔驰A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03 09:42

尽管当今消费者的主流选择仍然是跨界车和SUV,但豪华轿车市场仍然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尤其对奔驰S级而言,它依然是现代轿车的豪华巅峰,而在明年问世的下一代车型上,这种豪华则将得到重要的演变。从2017年至今,无数谍照陪伴着全新一代S级度过了各个发展阶段,即使它目前的最新谍照也隐藏在重重的伪装之下。不过在那之前,也许我们可以通过一组渲染图,来先瞧瞧全新S级可能长什么样。

某种程度上来讲,下一代S级在设计上并非颠覆性的。这组最新的渲染图,想象了新车在伪装之下的许多细节内容。包括全新的大灯组造型、经过演变的前格栅形状以及新的下包围饰板。车身侧面,渲染图展示了独特的弹出式门把手——奔驰试图使其保持隐藏,但没有成功。而在车身轮廓上,从前挡泥板到后轮之间有一道明显的折痕,这同时也是当前S级轿车上的一种设计元素。

车辆后部,渲染图展示了全新S级的尾灯,该尾灯在造型上与最近其他换代或改款的奔驰车型上的尾灯十分相似,中间则采用镀铬饰条相连。此外,车尾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包括型面造型的变化、排气管的布局等等。

毫无疑问的是,全新一代S级在明年才会到来,或许还要更久。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它将保留V12发动机,其他动力总成则包括混合动力、排量“较小”的V6和V8发动机、甚至纯电版本。让我们先期待一下全新S级燃油版车型的到来吧!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8 17:0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