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她就是一台420i,难道非得改成M4的样子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03 10:36

如果你有一辆普通的大众高尔夫,普通的福特福克斯,普通的奔驰C级,你会怎么改?你会为它们换上高R,福克斯RS和AMG C63的外观套件吗?

为什么要改装?当我们谈论改装的时候,我们到底在谈论什么?

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如果你喜爱AMG C63,却囊中羞涩只付得起C200,当改装AMG的外观套件甚至深改动力向AMG靠拢时,你的内心是否真的知道,为什么要这样改?

一台不知为何而改的车是没有灵魂的。

我相信,所有玩车改车的车友们,都一定会将自己的爱车当成朋友甚至亲人去对待,愿意为她去付出时间与金钱,虽说不一定将所有最好的东西都倾尽全力安装进去,但至少在你自己的眼里,她一定是最完美的。

我想说,希望所有玩车改车的车友们,都能够像我们今天文章中的主人公一样,知道自己为何而改,有自己的态度,愿你们的爱车,在你们自己的眼中,是最完美的。

今天的故事与案例,也许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得起来,因为不算罕见又偏素雅若论硬核也并非能算得上特别极致,但我觉得这依然是一位值得介绍给大家认识的朋友。

与箫导的缘分,起于某玩车社交APP。

接下来的情节,与大家所想的都一样,当然是加微信然后面基最后以车会友啦。现代人的交友方式,大部分不都是沿着 —— 网上聊天 - 线下面基这条线来的么?

但缘分究竟还是妙不可言,首先添加完微信后发现竟有不少共同好友而且并不是玩车圈子的,而后两人才后知后觉原来我们都是影视从业者。

我叫他箫导,因为他真的是一位导演。

而他的座驾是一台宝马4系,那社交APP茫茫人海中,我会留意到他完全是因为他在上面说过的一句话。

他说:“她就是一台420i,难道非得改成M4的样子吗?”

这话我是非常认同的,因为许多人玩4系,要么就是低趴大抛边玩姿态,要么就直接改M4外观,甚至包围还不是正品。

我觉得,走别人走过的路很没意思。

箫导自称是个性能控,所以花了许多心思在动力上,但却并不盲目,即使这只是一台低功率版的B48。

其实不只是外观,机舱也挺素雅的,也只有进气比较显眼了。但若你要问那根红色的细管,那我便要带你去后备箱看看了。

打开后备箱可以看到这个,Snow Performance酒精冷却系统,会在发动机需要的时候自动介入进行冷却。

于是我经常打趣道:“百公里酒耗多少?”

当它介入的时候,这个表便会显示。

这些当然都是为它那个二阶特调程序服务的,最终马力从原厂的184提高到了320,轮上预计可达280。

我自然非常好奇,为什么箫导会在一台4系上做这些。

他说:“马力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

我想,这大概就是不怒自威吧。

至于肯定有些人会说“还不如买XXX”之类的言论,我觉得这就好比你花尽心思搭配好看的衣服而我直接来一句“你还不如换张吴彦祖的脸”一般。

改装,不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尽情且合理的发挥么?无论是动力、底盘抑或是外观。

作为一台导演座驾,车内常有这些与其职业相关的元素。

而在我拍摄的时候,箫导开心地玩起了他的哈苏。

其实箫导心中有一个念想,就是能有一天把这台4系开回德国老家,我非常期待这能成为现实一起前往并完成一部纪录片。

改装清单

Fogiago红黑碳纤维进气系统

SnowPerformance酒精冷却系统

Kentech直通头段

Armytrix中尾段阀门排气

LLT水中冷

AZN 2阶特调程序

BBSLM轮毂

倍耐力P1轮胎

查看更多“酷乐的故事”,请点击以下图片阅读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8 16:5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1-03 10:56

请问这个车耗几个油,你可以去中石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