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本田思域销量火爆,原因其实很简单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07 10:17

说到神车,你会想到哪款车型?是秋名的五菱还是热销的思域,而今天要讲到的就是热销的思域。

本田思域R

热销的思域其实为什么能够如此大卖跟它的车型的历史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思域自1972年第一代CIVIC诞生至今,已历10代传承,经过40载的岁月变迁,在10代演绎中不断进化。CIVIC(思域)已赢得全球2000多万车主的一致认可(目前还在增长),但是思域真正的进入到中国市场是在2006年,第八代CIVIC正式进入中国以颠覆型的运动外观和超低的油耗也是赢得了中国车主的一致好评,而如今这款思——第十代思域,它究竟有什么魔力!

外观部分

本田思域外观

正面熏黑的中网加上LED的大灯有种“战士”的感觉,而较低的车头让人在看到它时就有一种强烈的驾驶欲望。

本田思域外观

侧面部分,整车的车身流线设计的非常好,从车头到车尾有一个上扬的腰线,溜背的造型也是运动车型的标配,轮圈采用了全熏黑的处理当然如果要是有大一点的轮圈视觉效果上还会更好。

本田思域外观

尾部部分,采用了溜背的造型所以尾部会有一个上扬,导致了尾箱打开后位置会较高,但是丝毫不影响整车的美观,尾部C型的尾灯特别有辨识度加上底部的一个单排气让整车显得时尚又不失性格。

本田思域外观

然后看下整车的尺寸方面:

长宽高为:4658mm*1800mm*1416mm

车身轴距为:2700mm(够用)

油耗为:6.5L/100km(平均数)

然后就得看看这台外观运动的车型内饰是怎样的了!

本田思域内饰

内饰部分,很多车主诟病就是说到思域塑料感强的内饰,但是作为一款性能车还得看内饰吗?算了吧!

还是看看,内饰部分其实和本田大多车型相似,双液晶的显示屏也是时代主流,当然整车的确用到了很多的塑料元素和镀铬装饰,可见思域为了营造运动氛围内饰部分也是下足了功夫!而作为一款10万出头的车型这样的内饰其实在合资品牌还算一般(中规中矩)

本田思域后排

可是有一点得夸夸它就是它的空间利用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够让人坐着很宽敞,当然像思域这样的掀背车型后排能做到这点的确是少之又少;但是宽大的乘坐空间又牺牲了后备箱的可用空间。

配置部分:这款思域配备了如下配置:

胎压报警

倒车影像

驾驶模式切换(经济/运动)

发动机起停技术

自动驻车

上坡辅助

可变转向比

电动天窗

无钥匙进入

无钥匙启动

远程启动

车内PM2.5控制

等配置,需要提提的是这款2019款思域 只有顶配和次顶配是真皮座椅其他的都是织物;但是其他配置方面还是能达到合资品牌的中等水平。

最后就得说说这款被誉为神车之一的思域的动力部分,要知道它曾经“拳打宝石节”,脚踩“蓝波激你”这样的称号来源就是它的动力(改装后)

整车共有三个动力配置:

1.0T L3125马力加上CVT无级变速,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 173N·m

1.5T L4177马力加上6挡手动,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6N·m

1.5T L4177马力加上CVT无级变速,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6N·m

三款配置其中最经典的还属1.5T177L4的CVT版本,这款本田1.5T地球梦发动机适用在了本田很多车型上,而发动机177的马力也是1.5T目前调校的最大马力。

如果喜欢思域建议可以选择这款车型。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8 14:2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