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外观大气耐看 13万买华晨中华V7值不值?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13 09:30

最满意:让我比较满意的就是外观、空间和配置了,v7的外观比较大气奶耐看,硬朗的车身线条, 低调内敛的风格都是我喜欢的,进气格栅的造型和LED的大灯都是亮点。空间不必多说,只要看过这款车的人基本上都知道,v7的空间和同级别车相比较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不论是驾驶空间,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使用起来都是绰绰有余,而且驾驶位的真皮座椅真的很舒服,后排的空间也是足够大的,满载的时候并不觉得拥挤,后备箱的空间也是足够家用了,里面放一个整理箱,还能放一些零七八碎的东西。这款车的配置也挺丰富的,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胎压监测,大屏导航,全景天幕等等,这些配置也是很吸引我的,最主要是还有宝马授权的发动机,发动机对于一台车的重要性谁都知道,宝马授权的发动机也让我少了很多后顾之忧。

最不满意:车本身的质量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我也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如果把全景天幕换成全景天窗就更好了。

外观方面:外观是比较大气耐看的那种,硬朗的车身线条,霸气的前脸,LED灯组真的是高大上,晚上的时候车灯很亮,照射的距离也长,这样的配置真的好看又实用。

舒适性方面:舒适性也可以,我觉得车内空间大就会保证一定的舒适性,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坐的人都不觉.得压抑和局促,真皮的座椅更是舒服,不得不说座椅加热真的是太必要了,东北的冬天实在太冷了

油耗方面:油耗现在9个油左右,毕竟是自动挡的车,且车也挺大的,这个油耗还是比较省油的,平时我在市区开车的时候比较多,上下班接送孩子经常堵车, 我觉得这个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

内饰方面:内饰也是很高大上了,10.4寸的大屏导航,真皮座椅电子档杆,真皮软包等等,没一点都让整个车的档次高了不少,我的朋友和亲戚看了我的车以后都以为二三十万呢。

操控方面:操控性也是不错的,转向很精准,转弯很灵活,方向盘也很轻,单手操作毫无压力,开车比较慢的时候方向盘很灵敏,快的时候又很沉稳。车身也很稳,急刹车和高速行驶时一点都不飘。

空间方面:空间我是挺满意的,完全可以满足我的需要,驾驶空间很宽敞,对于身材魁梧的人来说也足够用,后排空间也是没得说,不顶腿不碰头,坐着很宽敞很舒服,后备箱的空间也完全够用,后备箱打开后,后备箱门也不会碰到头,装卸东西很方便。

动力方面:动力也是给了我一个惊喜,虽说是1.6T的排量, 但是动力还是相当不错的起步不会觉得很肉,跳挡也很痛快,也没有明显的顿挫感。涡轮增压介入后,动力更是源源不断,推背感也很明显。

性价比方面:性价比我就不多说了,整车落地13万多块钱,一台自动挡suv,而且配置还那么高,这个价位真的是不贵了。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选择这款车的首要因素就是发动机,玛授权的发动机可以说是一大亮点,也可以说是v7的一大优势,发动机对于一台车来说是很重要的,就算外观在好看,发动机不行也是白搭。买车的时候我觉得这么大的车排量才1.6T,会不会有点肉,但是没想到v7的动力真的不错,也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起步的时候很平稳不会觉得有顿挫,给油也挺痛快的,涡轮增压介入后,更是感觉动力源源不断。外观也是挺打动我的,外观属于那种低调内敛又很高大上的,配置更是全面,我想要的基本上都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大屏导航,LED大灯,胎压监测,这么高的配置不仅抬高了车费档次,使用起来也是更加方便了。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7 18:3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2-16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