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化劣势为优势 改装一辆奇怪的保时捷911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13 10:41

就算停在这里,也是那么好看——只有经典保时捷才有如此魔力。

这辆非凡的保时捷911(964)背后饱含着车主的心路历程:他一直喜欢经典款的911,尤其钟爱964与993两代风冷保时捷型号。并且一直苦于收获品相极佳的座驾。

但最心仪的993 Turbo S数量极为稀有,显然去到理财产品级别。在一次交易过程中发现993 Turbo S的拍卖价格远超于车主预算后,于是把目光转投964上。

最终收获了一辆从法国运回来的保时捷964,宽大的翘臀设计、还是Turbo款,这么一说貌似拥有经典保时捷梦想成真了。

但不幸的是,车主在购买之前功课没做足。相信你我都曾经遇到过:当遇到一辆非常令人兴奋的二手车,价格又很合适,就会不顾一切渴求收到囊中。但后来你仔细观察之后,才意识到有些不对劲。这台964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它有一个与原厂不符的车身。

正所谓冲动是魔鬼,这回车主中招了:当初车主就是被这964宽大的“翘臀”给迷上了,遗憾的是这宽大的后叶子板并不属于原车,而是来源于上一代保时捷930的...真正保时捷行家们很快就指出这蹊跷。

另外,这辆车门密封条漏水,天窗故障,防倾杆不合适,空调不工作等等都能让车主崩溃。

只能说,在买经典保时捷这块,车主还太嫩了。

米已成炊,木已成舟。既然已经入手了。车主也只能硬着头皮来进行改造:AirLift气动避震和控制系统,能让爱车迅速进入低趴状态。

Rotiform DNO轮毂造型相当复古,能完美延伸这辆充满“血统继承”911的气质。

低趴状态有个好处:能填满轮胎与宽大的930后叶子板之间的间隙,让车子更具气势,也把劣势转化为优势。

很难去描述老款保时捷的经典究竟来源于哪?它不像用一个手指头指着屏幕某个点跟你说“这里,就是保时捷经典的地方!”。保时捷911每一代都具有独特的魅力。所有车迷都被它真正独一无二的外观、气质特性和丰富驾驶乐趣迷住了。它不是严格意义上的超级跑车,却是运动跑车里不容置疑的权威。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7 18:1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1-13 10:54

这看着小清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