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居家过日子小能手 10万精品家轿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15 08:41

虽然现在SUV车型热度不减,但是还有很多用户喜欢开轿车,10万元级别的三厢轿车是当下大多数人购买第一辆车的主力车型。而这类车型在市场上可供选择的车型众多,也是众多汽车生产厂家主力车型的聚集地,因此竞争十分激烈。今天答哥就给大家推荐三款10万元左右精品三厢家轿。

长安锐程CC

官方售价:9.49-12.89万元

一句话点评:定位中型车,性价比高。

【外观设计】锐程CC前脸换装了一组全新的镀铬进气格栅,尺寸更大,线条更加锋利,并且与前大灯连为一体。车尾采用了外露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凸显运动气质。

【内饰亮点】锐程CC内饰采用偏向家用轿车的风格,很温馨,做工也很精致。另外,新款在NVH上有了一定的改善,车内隔音效果更好,同时多媒体系统也得到了了升级。

【动力油耗】动力方面,锐程CC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帝豪GL

官方售价:7.88-12.18万元

一句话点评:同级较高水准,驾驶舒适从容。

【外观设计】帝豪GL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涟漪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简约、流畅,让人看着很舒服。车尾采用一根镀铬饰条横贯两侧尾灯的设计思路,符合大众审美,并且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虽然不是真的,但视觉效果不错,增添了运动感。

【内饰亮点】帝豪GL内饰采用了分层式设计,整体造型十分耐看。材质上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并且做工精细,让整个内饰的质感大增。

【动力油耗】动力方面,帝豪GL搭载1.8L自然吸气和1.4T、1.5T涡轮增压三款动力,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匹配6挡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35牛米,匹配6挡手动、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5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秦Pro

官方售价:7.98-11.59万元

一句话点评:造型动感,提供多种动力可选。

【外观设计】秦Pro采用了比亚迪最新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造型十分犀利的同时,也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造型动感、修长,并且比例协调。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更加时尚动感。

【内饰亮点】秦Pro内饰造型十分简洁,仪表盘形状相当个性。中控部分采用一块可旋转的超大悬浮式液晶屏幕,看点十足,同时系统内置多种主流智能功能,可玩性很强。

【动力油耗】燃油版秦Pro搭载1.5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60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和245牛米。传动方面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提供纯电动及插电混动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10万元的买车预算是一道坎,但是总有一部分人更愿意将目光投向SUV,而事实上,在同价位下,轿车无论从性能上、舒适上、还是操控体验上,都要比SUV有着更好的表现,同时性价比也更高。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1-15 08:4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1-15 09:26

合资车不好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1-15 10:01

比亚迪我觉得还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