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先别急着下手 这4款车价格公道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15 09:27

或许是由于自身需求,或许是由于攀比跟风,很多人都会考虑豪华品牌轿车,其中以中级车最受欢迎,但在懂哥看来,跟风完全没有必要,城市车辆越来越多,三厢车早已腻歪了,特别是在深圳这个城市,满大街跑的BBA家轿已经非常普遍,跟风买没啥意思。



根据调查显示,其实一辆车的后排90%的时间是不坐人的,所以懂哥会更加推荐双门Coupe车型,其最大的特点是用长长的两个无框车门,代替了三厢车的四个车门,但轴距和三厢版是一样的,非常实用。而且双门Coupe整车全进口,品质更好,造型也更加酷帅,其标榜车主个性和品味的同时,也是车流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重要的是,其价格比三厢车贵不了多少!非常超值!


宝马4系Coupe


厂商指导价:35.98-61.68万

市场优惠价:34.50-56.75万



很多人买车会考虑宝马3系,但在懂哥看来,4系却是更加明智的选择,4系有双门Coupe、四门Coupe、敞篷版三个款型,其中双门Coupe是兼具拉风和性价比款型,两个长长的无边框车门,以及溜背设计线条,无时无刻不在提醒驾驶者这是一台真正的轿跑,再加上宝马家族的运动基因,4系Coupe虽是轿跑,却比很多真正的跑车还要运动!



宝马4系Coupe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标配带换档拨片的8AT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分别只需7.5、5.8秒,即使入门级的动力也已经很强悍了,它的各方面都向运动靠齐,开起来随心所欲,乐趣十足。如今的宝马4系Coupe优惠完最低不到35万,低配已经相当够用。只不过可惜的是,如今的3系已经换代,4系还是上一代车型,如果不着急买车可以等等全新一代4系。


奔驰C级Coupe


官方指导价:34.68-45.98万

市场优惠价:33.18-44.48万



相比国产的宝马,国产的奔驰品质确实要比进口的差一些,如果你更好打算入手国产奔驰C级,倒不如考虑一下进口的奔驰C级,不过进口的奔驰C级是双门Coupe和旅行版,懂哥推荐的当然是双门Coupe版,其优惠完仅33.18-44.48万,比国产版贵不了多少,非常划算。



奔驰C级双门Coupe版拥有更加漂亮的造型,其轴距也和三厢版一致,乘坐4/5人完全没有问题,内饰也是一如既往的精致豪华。只不过以前的2.0T发动机只给C300提供了,价格门槛较高,不过C200、C260动力不差,分别只需9.2、7.7秒破百,有四驱版本可选,驾驶方面虽不如宝马那么运动,但其本身就是追求舒适、轻松的类型。最低配优惠完33.18万,作为一款奔驰进口轿跑车还是挺划算的。


奥迪A5


厂商指导价:37.18-56.38万

市场优惠价:34.95-55.25万



奥迪A4的轿跑和敞篷版就是奥迪A5,上一代奥迪A5双门Coupe还曾参演过《杀手47》,这一代奥迪A5和A4一样,换代不够彻底,从侧面还是可以看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不过这不妨碍奥迪A5是一款个性拉风的轿跑车,它也分双门Coupe、四门Coupe、敞篷版三个款型,其中最推荐的当然是双门Coupe版。



奥迪A5 Coupe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分别只需7.3、5.8秒,动力强劲,上手也比较轻松。而且其还有四轮驱动版本可选,非常适合北方用户。相比国产的A4L,奥迪A5 Coupe实用性一点也不差,放倒前排座椅往前推就可以进入后排,优惠完最低不到35万,作为一款进口车,还是很香的。


英菲尼迪Q60


厂商指导价:35.88-37.78万

市场优惠价:35.88-37.78万



或许是因为英菲尼迪Q50的销量不高,英菲尼迪Q60似乎没有什么存在感,但其实它的定位和A5、4系是差不多的,而且它只有双门Coupe版,虽然它是二线豪华品牌,但价格一点也不便宜,相比优惠完最低22万的Q50L,Q60的价格确实高了很多,不过如果你喜欢日系双门Coupe车型,英菲尼迪Q60倒是个为数不多的选择。



英菲尼迪Q60的轴距和进口标轴Q50轴距保持一致,达到2850mm,毕竟是一款中级车,其实用性一点也不差,而且只提供4座版本。其搭载2.0T引擎,0-100km/h加速只需7.4秒,但变速箱的响应比较平淡,底盘调教十分紧绷,有德系车的味道,总体来说这是一台适合轻松、舒适驾驶的双门Coupe轿跑车。


同样的钱,你会买三厢车还是双门Coupe?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1-15 17:4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