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款非常不错的国产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19 08:38

马上就要过年了,买到一辆爱车回家过年是大多数人的希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款非常不错的国产车。

星途LX

相比WEY、领克等自主豪华品牌,星途的出现还是比较晚的,星途LX也仅是星途的第二款车,这款车定位紧凑型SUV,虽然它出现的比较晚,好在它是由国际化团队打造,有着奇瑞20多年的沉淀,这也从侧面讲明了这款SUV有着不俗的实力。

在外观上星途LX很有未来感,前脸使用了大量的横向装饰条,在增加视觉宽度的同时也增加了它的稳定感,而且上方一宽一窄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形成了完美的包裹感,全系标配LED大灯。车身线条结实,轮廓协调,整体车身尺寸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

除了具有未来感的外观,在内饰上同样科技感十足,一块超大的一体显示屏由两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有中控显示屏组成,显示浅析,操作方便,同时还带有面部识别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3.0系统,对于这套系统的亮点还是比较多的,包含了像人脸识别、AR实景导航、智能语音识别、智能物联等,当然了常规车机的导航、多媒体等功能也都是具有的。

动力上搭载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N.m,传动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8秒。

长安CS75 PLUS

长安CS75自2014年上市以来,就成为了长安家族中的中坚力量,销量一都不错,只不过由于之前的机油门事件让CS75的销量一路下滑,不过自全新换代车型CS75 PLUS上市之后,再次扭转了局面。

换代后的CS75 PLUS使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相比换代后的车型,老款CS75的外观设计就真的很一般了,新车型焕然一新的设计风格,不管是从那个角度上看都是漂亮至极,如果说只是对比外观而言,CS75 PLUS丝毫不输30万豪华车型。

在内饰上CS75 PLUS同样强调了科技感和豪华感,中控使用了非对称式设计,整体偏向驾驶一侧的设计,看起来更加人性化,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同样是一体式设计,仪表盘还可以提供多种驾驶模式。

动力上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65N.m,传动匹配了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N.m,传动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1-19 17:4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1-19 09:07

cs75 plus强点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1-19 09:12

算了吧 信不过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1-19 10:13

就这俩货,还是长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