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7万元你想买什么?这款车绝对够你用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21 09:08

长安逸动是除了长安CS35 PLUS以外另一辆率先搭载上长安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此次的新增车型对于逸动阵营来说是一举两得的,填补了逸动车系在高功率车型方面的缺失。

长安第逸动在设计层面的突破是有目共睹的,在经过几年的沉淀与市场经验的积累,长安第逸动形成了别具一格的自我风格。车头部分使用了家族化设计,蝶翼式进气格格栅配上犀利的大灯,让整车极具运动感这样的外观设计能俘获不少年轻人芳心。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71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长安现在在售车型基本都是使用了家族化前脸设计,很好的贯彻了长安汽车生命动感的设计理念和语言,车身线条一气呵成,简洁之余不失动感。车身通过几条腰线的加持轿远远望去,有点轿跑的感觉在里面,并伴有些许力量感,配合前脸的造型,整体营造出比较浓重的运动感。

逸动在内饰质感也获得全面升级,中控台布局地灵感源自“中式庭院”,各个功能模块错落有致,随手便能操作。这种追求中国风也出现在睿骋CC内饰上,后者着重笔墨表达中国古典文化山水层叠意境,联想到不久前的李宁国服时装秀刷圈,这是自主品牌展现优秀文化的一种该有的自信。触摸中控平台的感觉被覆盖着一层薄薄软包材料,实际上这是一种一体成型的内饰新工艺。以内饰主色调可以区分高低配车型,例如我们试驾这款为高配车型,内饰颜色为摩卡棕,而低配版本则为极夜黑颜色。

动力方面,搭载着是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分别输出,158Ps/128Ps峰值扭矩260N·m/161N·m。变速箱匹配上1.6L车型上使用的有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车型配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足够家用代步。

总结:这款车型作为一款紧凑型家轿,同等价格区间基本上没有对手无论是时尚充满运动感的外观,还是丰富的内饰配置,都显得诚意十足。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5 18:4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1-21 10:50

价格还挺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