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新K5上市 轿跑造型内饰升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13 16:00

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国内七座SUV如春笋般涌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大尺寸SUV车型,而轿车的需求量近些年来,比起往年下降许多。

但B级轿车领域还是各大车企不可忽视的一个销量增长点,如果有着20万左右的预算,想入手一辆出色的中型轿跑车,那么来自韩系起亚旗下的全新K5,是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型。

 

 

 

全新起亚k5在韩国本土正式上市,售价为209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为12.4万元。该车除了拥有激进的前脸、轿跑式的造型外,车身加长了50mm,达到了4905mm,轴距也加大了45mm,达到了2850mm。比起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大众迈腾、本田雅阁、日产天籁等车型更有空间优势。

 

 

 

 

 

内饰部分,采用了连体式大尺寸全液晶显示屏,延续了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的同时,并新增了换挡旋钮,与此同时,新车支持语音控制天窗、导航、电话、多媒体的开关,让车内具有一定的科技感和视觉美感,此外,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 通风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于2020年第2季度引入国内,全新K5的整体表现能否打动您?欢迎留言讨论!更多海内外新车资讯,尽在车讯之家报道。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2-13 16:3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