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预算只有10万还想要运动?推荐四款高性价比车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14 08:36

大家都知道,年轻人喜欢追求个性,而一款操控与舒适兼顾的运动型轿车,往往成为了年轻人的购车首选。正好前段时间我发现了几款落地价只需十万左右,且性价比颇高的运动型轿车。下面,就为大家逐一介绍一番。

江淮嘉悦A5

指导售价:8.48-11.58万元

江淮嘉悦A5是一款江淮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掀背式轿车,该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于今年11月20日上市。其外观设计极具个性,整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那这款车型是否符合你心目中对运动轿车的定位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外观:造型独特 别具一格

外观方面,嘉悦A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垂瀑式进气格栅由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灯组以及雾灯框和前包围设计,整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则采用运动感极强的倾斜式掀背设计,一条硬朗且犀利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尾部灯组,搭配17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整体显得动感十足。尺寸方面,嘉悦A5长宽高分别为4772×1820×1492mm,轴距为2760mm。尺寸相比同级别车型,颇具优势。

尾部设计则层次感十足,饱满且清晰的线条设计看起来既大气又动感。两侧灯组由一条贯穿式灯带连接,搭配下方的反光饰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触感细腻 时尚舒适

内饰方面,嘉悦A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T型布局,内部多以皮革材质进行包裹,触感细腻且豪华感倍增。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搭配10.4英寸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以及7英寸液晶仪表,整体具有很强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嘉悦A5配备了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顶配车型为可开启全景天窗)、语音识别以及手机互联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氛围以及实用性。

动力:功率充沛 日用无忧

动力方面,嘉悦A5搭载了一台1.5T全铝制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则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总的来讲,嘉悦A5是一款个性十足、配置丰富、动力充沛且实用性极强的运动型轿车,非常适合那些追求个性的朋友进行选购。如果你想成为整条街上最亮的仔,嘉悦A5会是一款不错的选择。了解完嘉悦A5,下面再为大家介绍一款拥有王朝色彩的车型。

比亚迪 秦Pro(燃油版)

指导售价:7.99-11.59万元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中,唯一一款轿车车型,秦Pro拥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该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且配备了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至于这款车的性能如何?我们往下看。

外观:家族设计 时尚

外观方面,秦Pro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上方配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造型犀利的灯组中间由一条镀铬饰条进行连接。搭配下方低调含蓄的雾灯罩,整体显得时尚大气。

车身侧面则采用运动感极强的溜背式车身设计,整体风格顺畅且柔和。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整体造型灵活动感。尺寸方面,秦Pro长宽高分别为479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

尾部造型则极具特点,LED灯带采用贯穿式设计,上方配以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搭配中间的王朝系列LOGO以及下方的反光亮条,整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简洁从容 尽显科技

内饰方面,秦Pro的设计风格较为简洁。整个内饰最有特点的地方,就是那块可旋转的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其造型设计极为醒目。搭配8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有效提升了车内的舒适度以及豪华感。

配置方面,秦Pro搭载了L2级别智能驾驶系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电动天窗(选装)、语音识别、大灯调节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有效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氛围以及实用性。

动力:活力十足 驾控升级

动力方面,秦Pro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则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充沛的动力,使得秦Pro成为了一款可以提升驾驶乐趣的车型。

总的来讲,秦Pro是一款外型时尚大气,内饰朴实无华以及尽显时尚科技的车型。L2级别智能驾驶系统的搭载,进一步提升了秦Pro的安全性,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安逸、舒适的驾驶体验,也可以为经常跑长途或者经常堵车的朋友提供一定的便利性,有这方面诉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介绍完秦Pro,下面我们再去了解一款售价相对较低且非常实用的车型。

长安逸动

指导售价:7.19-10.39万元

长安逸动是长安旗下的重磅战略车型之一,该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在国内经过多年发展,积攒了非常好的口碑,改款之后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那它具体都有哪些优点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外观:经典设计 紧凑精致

外观方面,逸动依旧延续了一贯的飘逸风格,蝶翼式进气格栅采用X造型设计,近乎覆盖了整张前脸,内部以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灯组,使得整张前脸显得紧凑且精致。

车身侧面则采用流畅动感的设计路线,车顶至尾部的过渡也是清晰自然。前后两段的高腰线设计,搭配下方略微上扬的内凹处理,整体勾勒出非常动感的造型风格。尺寸方面,逸动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

尾部设计也是十分精致,整体采用了大量曲线进行勾勒,使得视觉效果更为突出。两侧造型锐利的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中间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搭配上方略微翘起的小鸭尾设计,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舒适简洁 层次分明

内饰方面,逸动采用了简洁舒适的设计风格,一体式银色饰板搭配大量由软性材质覆盖的仪表台,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搭配嵌入式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整体营造出一种极为舒适的驾驶氛围。

配置方面,逸动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语音识别、车联网以及定速巡航(顶配车型则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实用性。

动力:按需提供 选择多样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1牛·米。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丰富的动力选择,使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车辆。

总的来讲,长安逸动是一款精致紧凑、配置丰富且动力选择多样性的车型。该车型具备的特点,非常适合那些新手购买,同时还可以让消费者按照自己的需求,购买价格合适的车型,确实值得考虑一下。下面,我们再介绍一款极为时尚动感的运动型轿车。

吉利缤瑞

售价区间:7.58-11.08万元

吉利缤瑞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该车主打的就是运动风格,也是吉利旗下BMA平台的首款产品。而改款之后的全新缤瑞更是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外观:优雅灵动 尽显活力

外观方面,缤瑞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涟漪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锐利的灯组,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下方造型激进的前包围,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效果。

车身侧面则采用平顺、优雅的设计路线,腰线从前翼子贯穿于整个车身,整体过渡平滑顺畅。搭配小巧且精致的铝合金轮圈,整体比例协调,看起来十分动感时尚。尺寸方面,缤瑞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

尾部的设计与前脸形成呼应,整体造型主要以紧凑为主。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组连接,搭配下方双边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整体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效果极为醒目。

内饰: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内饰方面,缤瑞的设计风格与外观十分契合,主要走的是精致路线。中控台采用了独特的造型设计,车内多以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搭配银色饰板进行点缀,有效提升了内部质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搭配嵌入式的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7英寸液晶显示屏,有效提升了内部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缤瑞配备了自动驻车、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空调、智能语音助手以及车联网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从而丰富驾驶乐趣。

动力:三缸配备 马力充沛

动力方面,缤瑞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搭载了1.0T三缸和1.4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5牛·米和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0T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4T四缸发动机则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8挡)。通过介绍了解到,缤瑞搭载的1.0T三缸发动机,马力更加充足,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用车需求。

总的来讲,吉利缤瑞是一款小巧时尚的车型,其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搭载,为其带来良好的动力配置。紧凑精致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更是增添了车型色彩,是一款非常值得选购的车型。

总结:

如果你想选择一款外观极具个性且设计独特,轴距更长的车型,我建议你选购江淮嘉悦A5。

如果你想选择一款科技感更强,且可以起到辅助驾驶车辆作用的车型,我建议你选购比亚迪 秦 Pro。

如果你想选择一款外观灵活动感、配置丰富且动力选择多样性的车型,我建议你选购长安逸动。

如果你想选择一款时尚动感,小巧玲珑,且十分精致的车型,我建议你选购吉利缤瑞。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1 13:3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2-14 08:53

10万踏踏实实家用不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