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一代奔驰S实车现身 内外设计曝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14 15:42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新一代 Mercedes-Benz S-Class 的无伪装谍照,让外界得以一窥其全貌!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表。

以下为 Motor1 根据该谍照绘制出的 W223 世代预想图

外观部分导入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功能更强大的 MBUX 系统,并且换上大尺寸触控荧幕,同时减少按键数量,整体看起来极具科技感。

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得以保留,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造型,营造出宽阔的视觉效果。

据说大改款 S-Class 将提供最新的 2.9L 和 3.0L 直列六缸汽/柴油引擎,搭配 48V 轻油电系统;同时还有 AMG 开发的 4.0L V8 动力,以及纯电动版本的 EQS,并且升级 Level 3 自动驾驶能力。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9 18:4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