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国内最畅销的10款车型 你的爱车上榜了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17 09:36

2019年对于车企来说,属于寒冬年,显得非常艰难;也有媒体预测2019可能是这几年汽车销量跌幅最大的一年,随着着2019各大车企厂商2019年销量数据公布,全球十大汽车销量的榜单也呼之欲出,从下图不难看出,两大日系品牌(本田,丰田)依旧占据了半壁江山。作为老牌车企大众依旧有两席,而在国内销量最高的三款车型,朗逸,哈弗H6却无一上榜。

卡罗拉,RAV4实力依旧

提到卡罗拉,这款全球销量最高车型,消费者再熟悉不过了,无论是国内销量,还是海外销量,这款车都是畅销车,至于车型口碑还是用车成本,这款车消费者的区间值也是最大的,经历了12代的沉淀,再加上TNGA架构和第二代THS(丰田混动系统)的加持,第12代卡罗拉的产品竞争力几乎所向无敌,成为全球公认的最强家用紧凑型轿车。

除此之外外,RAV4作为城市SUV鼻祖,在TNGA的影响下,今天销量也突飞猛进,在加上油电车型的加入,配置科技,节油经济性方面也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思域,凯美瑞不可缺席

对于秒天秒地的思域,换代后成为了年轻消费者不可缺失的玩物,在这个残酷复杂的购车环境中,新思域选择一枚良驹,往往能满足年轻人的一己私欲。本田思域2019年全球销量达到了821374台,也能说是名至荣归。

而对凯美瑞作为一款全球性车型,在海外销量一直都不错,不过国内凯美瑞销量却呈现了下降的趋势,就车型本身实力来说,在B级车市场表现还算不错,但也很少有优惠,甚至说大部分地区,至今都没有优惠,而同级别的产品,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优惠,甚至比它上市晚的雅阁,都价格都开始松动了,同时亚洲龙的上市,又对凯美瑞多了一波冲击。尽管如此,690729的全年销量,依旧让它在全球B级车市场遥遥领先。

从不缺席的大众系

最后我们来说德系车,上榜的车型有两款,分别是排在第六位的大众途观(2019年全球销量达到741297台)和第九位的大众高尔夫(2019年全球销量达到687664台)。

据相关数据统计,大众集团在2019年全球销量达到了10336495台,成为2019年全球最畅销的车企,其中中国市场贡献了423万台,是其德国本土地区销量的三倍之多,可见抓住了中国市场,算是稳住了大众的命脉。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9 18:3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