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宝马6系GT中期改款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20 08:56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更高性能的丰田GR 86车型最新消息,从曝光图片上看,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全黑的包围。或将计划于明年7月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车内仪表盘更加丰富,换档和方向盘上的红色标识特别显眼。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宝马6系GT中期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

作为目前宝马仅存的GT系列车型,新车改款对外观细节进行了修改,显得更加时尚。在前脸部分,双肾格栅尺寸有望变得更大,符合宝马最新的家族风格;而在大灯部分虽然轮廓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内部光源与现款完全不同,与最新家族风格保持一致,此外前保险杠部分也应该有所调整,应该会与新款7系有几分相似。

车尾的整体视觉其实与现款的6系GT相差无几,能看出的变化仅有梯形的排气口以及新的尾部保险杠设计。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宝马6系GT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或将继续提供2.0T/3.0T两种排量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范围在190-340马力,传动系统将统一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未来新车还将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动力方面,丰田GR 86车型将搭载一台斯巴鲁旗下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4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自动变速箱。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9 16:4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2-20 10:34

感觉这类车没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