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新一代宝马4系量产实车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20 17:02

自从大鼻孔开始出现在宝马X7后,我们认识的双肾形格栅似乎已不复在,尤其是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的Concept 4,其车头上那组面积已经大到延伸至前保险杠上的格栅,似乎是在暗示全新一代宝马4系将会是大鼻孔的走向。


尽管不少人都会觉得概念车的样子不见得会使用到量产版车型。然而,近日再度流出的工厂照中,疑似是新一代宝马4系露出了他的新车头,映入眼前的就是那组已经不能说是双肾形模样的格栅,看来大鼻孔的全新设计木已成舟。


看来已经成定局的大鼻孔设定应该会让许多消费者难以接受,但是在动力输出的部分依旧令人期待,新一代宝马4系预计采用G20 3系所配置的B48 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95匹马力,同时也会推出动力可达387匹马力输出的M440i,与性能最猛烈的宝马M4。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2-20 17:06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