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603马力输出 GLE 63 S Coupe一看就不好惹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24 08:55

日前,梅赛德斯-AMG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GLE 63 S Coupe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旗下中大型SUV GLE Coupe打造而来,新车也将成为该车系性能最强的产品。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热门SUV车型,GLE于2015年引入国内销售,其市场热度也要高于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而GLE Coupe轿跑版SUV车型,更是受到了不少追求个性的年轻车主喜爱。

 

外观方面,全新GLE 63 S Coupe整体造型基本遵照全新GLE Coupe车型。AMG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以及下格栅采用更多黑色扰流部件,让新车看上去更具侵略性。

 

车身侧面,经典的溜背式造型延伸至尾部。下方配备了炭黑铝合金轮毂,内部还装配了红色刹车卡钳,配合短促的车尾,使得新车侧面的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而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整体造型风格更接近CLA/CLS等车型的尾灯。尾部下方,新车换装了更加运动的黑色扩散器,同时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这也更符合它性能车的身份。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再配合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603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官方表示,新车能在3.7秒内从静止加速至96km/h。同时,新车还提供AMG RIDE CONTROL+空气悬架和针对SUV特性配置的自适应阻尼调节ADS+(自适应阻尼系统)结合了出色的敏捷性和车辆动力学特性,并具有最大的牵引力和日常舒适性。

 

据悉,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63 Coupe将在2020年上市,作为梅赛德斯最帅车型家族中的最强劲车型,价格上和现款不会有太大的区别,而170多万人民币的售价,可能会吓退部分消费者,但既然是最帅最强,自然也会吸引着土豪而为其买单。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2-24 08:5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2-24 09:52

真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