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除了BBA 30多万买啥豪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25 09:12

SUV车型在当前的汽车市场当中,已俨然成为了绝对的销售主力,而其中受欢迎程度最高的,则是一些紧凑级与中级的SUV车型,比如本田CRV,XRV,日产奇骏等车型,都是一些销量成绩非常优秀的产品,但与此同时,我们也不应该忽视了那些在市场中,整体表现同样出色的中级SUV车型,这类车型的起售价格虽然要高一些,但同时也具备着更为出色的性能,尤其是在野外环境中,拥有着比紧凑级SUV车型更为强大的脱性,我们今天在这里,也将会为大家介绍到几款质量可靠,并且知名度较高的中级SUV车型。

来自于传统豪车品牌凯迪拉克旗下的XT5,也是一款性能非常全面的SUV车型,这款车型对于大多数国内消费者来说,应该都是比较的熟悉,他当前阶段中的的售价,在32.97-46.97万元之间,这款车型整个的外观设计,与同门车型XT6有着很大的相似度,车身中除了有着较为出色的立体感之处,还有着很多充满硬朗感的线条,对于各年龄段消费者,都有着不小的吸引力,除此之外,他在内饰与动力等多个方面中,也都有着不俗的发挥。

英菲尼迪的旗下,也有着出色的中型SUV产品,比如Q50L,这款车型在市场中,一直都是广受好评,因为这款车型在拥有着靓丽时尚外形的同时,在内饰与空间等方面已模糊,也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整个的动力系统,是他最大的特色,一套2.0T+CVT的动力总成,能够带给他180K的最大输出功率,所以在一些复杂路面中,他也依然能够表现出非常强大的实力,他当前的售价,在33.38-46.98万元之间。

雷克萨斯NX也是在当前市场中,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中型SUV车型,犀利且十分具有运动气息的外观,是这款车型最为吸引人的一个地方,比如在车辆前脸部分中,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同时在动力上,这款车型也有着众多动力类型的车辆,可供消费者自由的进行选择,在其最先款的车型当中,除了有着常规动力的2.0L与2.0T的车型之外,还新加入了2.5L的混动车型,他当前的售价,在29.80-54.20万元之间。

近些年来沃尔沃在国内市场中,整体的境况虽然并不理想,但却并未影响到广大车友对于沃尔沃XC60的购买热情,这款车型与上面说到的雷克萨斯NX一样,也有着令人形象深刻的外观设计,尤其是盾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以及雷神之锤样式的大灯组设计,可以说是为其整个车辆带来了非常出色的辨识度,在动力上,提供了高低两种功率的2.0T动力车型,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自由的进行选择,除此之外,XC60还拥有着非常上档次的内饰,车中像彩色触摸控制屏这样,有着不错科技感的配置,都得到了很完善的配备,驾驶者完全可以因此,而享受到驾驶旅途中的诸多便利。

路虎这个曾在国内市场中无比风光的汽车品牌,如今已大势已去,但在他旗下,却也还有着一些很优秀的汽车产品,比如他旗下久负盛名的揽胜极光,这款起售价只有35.58万元的的车型,在有着无比硬朗与时尚的外形的同时,还有着非常出色的内饰表现,大量极具档次感的材料的采用,让其整个内饰中有着相当浓郁的高级感,而可触控式彩色大屏,以及部分驾驶辅助方面配置的加入,则是让其车内的科技气息,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在动力上,其全系车型均搭载到了一台动力性能强悍的2.0排量的涡轮发动机,系统最大的动力输出功率,能够达到183KW。

以上的几款车型,在部分地区中,还有着一定幅度的优惠,虽然这几款车没有BBA三个品牌强大的品牌力,但是在车辆整体品质上,与BBA不相上下,唯一的区别则是BBA深耕国内市场多年,零部件国产化非常普遍,而上述几个品牌,由于国产化进程略慢,所以在某些零部件国产化上,进度略慢,这就导致一些特定的零部件和后期保养费用和BBA不相上下。但是综合来看,还是值得购买的,毕竟性价比高,品质也可以,甚至这几款车型在某些特定状态下,比BBA的产品还有可靠。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2-25 13:1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