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配置调整 2020款凯迪拉克CT6如何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25 11:09

近日,2020款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7-52.77万元。此次上市,凯迪拉克CT6均搭载2.0T发动机,并没有外观和动力上的改变,只是在小细节及配置上有所调整。

凯迪拉克CT6的挡把更换了全新的造型,并且娱乐系统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增加了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及ZAKER新闻三款APP,同时增加了NFC功能,驾驶员可以使用手机NFC功能与车机连接。由于变化真的很少,且均配备2.0T的动力总成,所以我们直接看配置推荐车型。

首先最低配2020款 28T 时尚型,这个配置主要是座椅以内饰舒适度上的区别,最低配只有米色内饰,并且配备的是四向调节的仿皮座椅,内饰颜色不如黑色好看,推荐指数★★。

2020款 28T精英型推荐指数★★★★,价格比上一款贵了2万元,增加了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和真皮座椅,并且座椅支持腰部支撑和加热功能。紫外还有GPS导航、单色氛围灯和自动防眩目功能,个人感觉如果预算很紧张的话,不如考虑精英型,时尚型配置过低,所以精英型是最推荐的低配版本。

2020款 28T豪华型推荐指数★★★★★,价格比上一款贵了3万元,增加了并线辅助和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在日常驾驶时还是有不小的帮助,并且增加了全景影像和倒车车侧预警,对于一款5米2的车型来说,这个功能还是很实用的。此外,全液晶仪表升级到了12.3英寸,扬声器也有8喇叭增加到10个。并且增加了座椅通风、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和自适应远近光等,这些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相对来说,如果对于主动安全方面有较高要求的用户一定要考虑这个车型,反之如果您非常相信自己的技术,或者根本不会使用这些功能,那真的没必要多花3万元。

2020款 28T豪华型推荐指数★★★★,价格比上一款贵了5000元,主要区别是轮毂尺寸换成了19寸,245/45 R19的轮胎让车身比例更加好看运动,此外,车身侧面镀铬装饰更换成了黑色,运动型变化没有很大,但运动套件的差价也不贵,所以值得推荐。

2020款 28T领先型推荐指数★★★,价格比上一款贵了2.5万元,此款价格已经不低了,增加了膝部气囊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自动驻车、可变电磁悬架和电动后备厢,另外副驾驶座椅也增加了记忆功能,腰部支撑支持四向调节,最大舒适的改变是后排最易增加了加热功能,并且后排增加了手动遮阳帘。这些配置的增加说实话没有很吸引人,很多配置远不应该是这个价位的款型才刚配备的,个人感觉并不值。

2020款 28T铂金型推荐指数★★★,价格比上一款贵了6.8万元,这个差价真的很惊人,那么看看增加了什么。首先加热方面,方向盘具有加热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另外前排座椅增加了肩部调节,并且具有按摩功能,后排座椅支持调节并且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对于舒适度方面提升确实不小。另外后排具有液晶屏,扬声器也升级为34个,表现确实不错,不过后排液晶屏个人感觉实用度不高。后视镜也升级成流媒体后视镜,并且后排空调具有独立调节功能。总的来说顶配车型主要是针对座椅及舒适性的升级,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但价格也确实上涨了不少,如果预算充裕的朋友,真的可以考虑,舒适度大有提升,非常实用。

凯迪拉克CT6给我的感觉是这个车如果家用的话,空间真的非常理想,动力方面表现也不错,即使是低配车型配置表现也是不错的,居家使用足矣,所以个人并不非常推荐高配车型,拥有更高性价比的车型才是最佳的选择。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9 14:3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