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新一代起亚要K5来了 有望今年9月上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28 09:21

不得不说,近些年来韩系车离我们越来越远,作为最早入华的一批颜值车型,它在曾经可是叱咤风云家喻户晓的车型。比如刚入市的起亚K5,它华丽出众的外观设计,就吸引了一批忠实用户。不过在某件事之后,韩系车销量也一落千丈,在汽车市场中沉淀了多年。

全新一代起亚K5

不过韩系车并没有放弃,它对汽车行业一直兢兢业业,不断的创新改变。比如今天要说的起亚K5,在低潮了许久之后,它再次推出全新一代车型,而它的车型设计也是针对年轻人而打造的,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有着很大的改变。

全新一代起亚K5

首先,全新一代起亚K5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860mm/1445mm,轴距2850mm,相比上一代车型都有所提高,车长增加了50mm,高增加了20mm,轴距也增加了45mm。而最让人惊艳的是它的外观设计,双层进气格栅连接两侧大灯,让整个前脸显得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同时它的轿跑气息也非常的强烈。

全新一代起亚K5

内饰方面:个人觉得韩系车的内饰一直都做得非常不错,无论是气氛营造还是风格设计,都给人一种很舒适轻松的感觉。而全新一代起亚K5在内饰上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新车内饰有很强的科技感,也是全新K5的一个亮点之一。

全新一代起亚K5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三种动力匹配,1.6T,2.0T以及2.0L混动车型。其中1.6T最大功率为132kW,扭矩为26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此外,2.0T动力参数并没有准确数据,不过最大输出将会控制在220马力左右。

全新一代起亚K5

目前,全新起亚k5在海外已经上市,车型售价合计人民币为12.6万元。据消息称,全新K5有望在今年九月份上市,如果上市后价格合理,相信全新K5也会成为下一个爆款。在此,你们会选择这款车吗?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8 18:4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