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车比奥迪A7拉风 只要23.28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28 14:11

奔驰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豪车,为了迎合消费者的什么和需求,现在奔驰的造车技术进一步提高,我们一起来看看新车什么样。奔驰新车来袭,新车比奥迪A7拉风,无框门+6.8s,只要23.28万。


奔驰CLA尺寸为4645mm/1777mm/1417mm,看上去非常的上档次。中网搭配了两侧凌厉的LED大灯,前脸上更加扁平的横幅式大嘴,大溜背造型、双五辐式大尺寸轮毂,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很多人都觉得奔驰的车型比较单一,但是这款车确实打破了大家对他的古板印象。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都非常的适合年轻人,度过感兴趣的话,确实可以考虑。


该车提供的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都进行了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百公里加速最快仅6.8秒,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22Ps、156Ps、184Ps、211Ps。不得不说这样的动力还是比较充足的,对于很多对速度有要求的朋友来说,确实可以满足大家的想法。


该车还有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与细节处亮眼的镀铬装饰,前后座椅均为真皮材质包裹,奔驰E级的贯穿大屏、涡扇金属空调出风口,不仅科技感很强,就连空间也很大。现在纯进口的售价仅为23.28万,你们心动了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3-01 13:27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