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推荐这3款女生最爱的车 买它们准没错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06 14:10

一年一度的3.8女神节将至,如今送花太俗气,送口红你也不知道她喜欢什么色号。要我说,直接送台车,反正早晚要买,女神节的时候送就会显示出你的大气,心爱的她也会更开心,何乐而不为呢。今天我就推荐3款,女生肯定不会拒绝的车型,一买一个准,赶紧收藏吧。

(1)宝马MINI

指导价:18.38万-33.38万

推荐理由:没有哪个女生不喜欢MINI的,可爱的造型,小巧的尺寸,MINI特殊的品牌调性都是女生无法拒绝的,所以女神节送一台颜色靓丽的MINI绝对不会错!


MINI目前共有3门版和5门版两个款式,其中3门版更加原汁原味,无框车门的魅力很大,更适合年轻的小姑娘驾驶;而5门版车型拥有更实用的空间,已经成家的女性买菜带娃都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MINI拥有1.5T和2.0T发动机供选择,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车型分为低功率的ONE和高功率的Cooper,马力分别为102匹和136匹,2.0T车型最大马力为192匹,对于女生日常使用来说,1.5TCooper版本其实就足够使用了。

(2)奥迪-Q2L

指导价:2020款指导价21.88万-26.85万

推荐理由:外观时尚,尺寸小巧,奥迪品牌也有不错的吸引力,目前终端优惠比较大,在不到20万买一款豪华品牌SUV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奥迪Q2L是奥迪旗下入门小型SUV,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这样的尺寸对于女性驾驶员来说是非常友好的。外观方面,奥迪Q2L依旧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车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在D柱位置还有一个奥迪logo,十分醒目。车尾则非常简洁,尾灯采用了全LED的形式,点亮的效果很有档次感。




内饰方面,奥迪Q2L则和A3保持了相同的设计语言,虽然没有什么新意,但是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都符合其豪华品牌的定位,简洁明了的中控区,即便初次上手,也可以轻松操作。动力方面,奥迪Q2L全系均搭载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对于这样一台尺寸不大的小车来说,相当充沛了。

(3)上海大众-Polo PLUS

指导价:9.99万-12.39万

推荐理由:Polo在市场销售多年,口碑优秀,改款后外观和内饰都有了非常大的变化,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驾驶的车型。


上海大众Polo是一款有着优秀口碑的小车,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多年,一直以来都深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全新Polo Plus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经过了全新设计,尺寸更大,内部空间也将更加使用。同时外观也比老款看上去更加时尚和精致。




内饰设计方面也一改原来的较为廉价的布局,采用了与外观颜色同色的内饰配色,非常年轻时尚,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有些不错的吸引力。动力方面,Polo Plus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3匹,最大扭矩14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对于女性驾驶员来说,选择自动挡车型当然是最合适的。

以上3款车型都是非常适合女性驾驶的车型,它们的共同特性是都拥有小巧的车身,丰富的车身颜色选择,可靠性方面也相当不错,这些都是女性购车时所在意的点。所以,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女神节,选一台车送给她吧,一定可以俘获她的芳心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3-06 15:5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06 15:09

为啥我大街上看到的mini都是男的在开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08 10:40

mini都是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