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大众途岳电瓶亏电 一键进入失灵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10 12:06

2019年3月购入大众途岳,使用期间五六个月,一键进入失灵,没在意没留记录,十一月份多次出现一键进入失灵,十二月份失灵同时显示蓄电池低电量,去4S店检测维修,答复没有问题,留店充电,让回去观察打发走。假期回老家乌海,跑高速保证电瓶充电状态,任然发生问题,有视频记录。到达乌达大众服务店,检测无效。没有损坏数据,无法上报维修,问题存在,没人解决,多次拨打大众400是售后,诉求解决问题,售后回复24小时有人联系我解决问题,登了无数个24小时,又联系售后,总是说有人联系我。至今无人解答。3月复工,到包头销售4S店检测,电瓶出现数据,电量电流等数据出现问题,解决方案还是充电。3月6号充电,3月10车辆又出现一键进入失灵,车内屏幕缺电!严重怀疑电瓶质量。车辆发生问题,解决方案就是保证临时使用,一拖再拖,车辆蓄电池质保期过期!!现在要求更换蓄电池!!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02 23:55

和我一样,拖到质保期过后,没人管了,电瓶确实太垃圾,售后更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