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卡宴替代品将推出?Gemballa将推保时捷911四驱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17 09:24

总部设在德国斯图加特的Gemballa公司,不仅是保时捷的邻居,更是保时捷的专业对口改装品牌。由Gemballa改装的保时捷不仅具有很独特的想法和创意,更是在性能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

比如说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Gemballa公司以911 Turbo S为改装基础,打造出了一辆名为“911 Turbo Avalanche”的车型,其意思为“雪崩”。

911 Avalanche 4x4

这款从内到外都进行了深度改造,不仅夸张,也非常炫酷。经过强化后的3.8升双涡轮Boxer发动机拥有820hp的输出,0-100km/h加速仅2.5秒。

不过改装911跑车并非Gemballa特长的全部,现在这家斯图加特的改装品牌正在谋划打造一辆拥有四驱系统的911——不是四驱版跑车,而是Off-road四驱版的911——让这辆911可以成为卡宴的替代品。

911 Turbo Avalanche

Off-road四驱版911的设想起源于2016年,在当时Gemballa为这款车命名为911 Avalanche 4x4,并且还成立了项目小组,以991代911为基础进行机械结构改造。而同步展开的车型项目还包括911 Avalanche 4.2 RS,和卡宴Tornado 4×4,都属于高性能版本。

更高性能的版本其实当属以911为基础改装的GTR 8XX Evo-R Bi-Turbo车型,这款车将在2020年夏天推出,目前Gemballa公布了参数,最大功率829hp,最大扭矩1098Nm,0-100km/h加速2.3秒,最高车速370km/h。这样的保时捷,真是堪比“蛮牛”。

GTR 8XX Evo-R Bi-Turbo

创立于1981年的Gemballa品牌其实有着辉煌的成绩和响当当的地位,但因为其创始人Uwe Gemballa在南非被人暗杀之后,Gemballa在2010年临时关闭了工厂,而且往后几年也因为资金问题一直处于龟速发展的状态。

如今,创始人Uwe Gemballa的儿子马克·菲利普·金巴拉(Marc Philipp Gemballa)正在与目前的管理团队一起复苏品牌,并且计划发布一款以保时捷959为灵感的全新车,同时还要用他父亲的名字为新车命名。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3 16:17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