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为什么选择亚洲龙 看完你就明白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19 09:27

亚洲龙最满意的就是外观,首先,它的外观的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特别高端,而且外观也添加了显得很有活力的元素,沉稳却不老气。它的动力也很平顺,加速不说多么的强劲,但是也完全没问题,完全能够胜任大家的日常驾驶。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安全非常重要,亚洲龙在TNGA架构下的优秀设计和科技配置,全系标配了TSS智行安全系统,NVH噪音控制的也非常到位,整个车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高端质感。

亚洲龙在内饰,中控台大部分经常出没的的区域都是软性材质的包裹,这次丰田大胆采用立体的构造元素,让前排的中控更加有科技感,中控悬浮的9英寸大屏更是证明了这一点,加上车内的桃木镶嵌和大量镀铬装饰,让豪华与时尚完美结合,空间的话,比很多B级车要更宽,可圈可点,我觉得内饰和外观相得益彰,真心觉得好看,特别有豪华感。

亚洲龙的方向盘操作起来很轻盈,操控的性能十分精准,转向手感适中,指哪打哪,没有虚位,上手很轻松,开起来没有陌生感。底盘的支撑非常到位,弯道侧倾很小。

操控这个说实话,都是根据每个的感觉来评定,其实就是方向盘轻盈,拐弯啥的都挺方便,过个坑洼路面还有停车场减速带啥的都没有咣当的声音。

对于动力方面最大的感受就是发动机输出十分平顺,作为2.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没有了涡轮车介入那种突兀的感受,整体动力表现很自然,对于一辆定位于B+级别的中型车,这样平稳的动力输出更符合驾大家的要求。实际油耗在市区也就8L左右.高速的话也就6L左右.毕竟是2.5L的排量,这样的表现我觉得能接受。

后排空间完全够用,我对亚洲龙的第一感觉就是车身好大,空间好大,即便没有加长,后排腿部空间都很充裕,后排坐三个人也是没有压抑感,还有后备箱空间很大,老婆孩子东西比较多,完全够用的。舒适性上坐着舒服,驾驶位肯定也舒服,腰部支撑必须好评,长途驾驶就能感受到他的好处。城乡道路行驶的话底盘就显得很重要,路面不平的时候底盘的过滤还是比较舒服,保证了路感的同时,舒适性也是很不错。

如果你需要一台能家用,能商用的B+级轿车,亚洲龙的安全配置和舒适感受,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2 18:0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