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七款车靠颜值就可以吃饭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19 09:57


对于大部分年轻消费者来说,影响购车的第一因素就是颜值,今天,天涯君就为大家盘点一下2020年光靠脸就能吃饱饭的车型。

长安UNI-T

长安CS75PLUS大火之后,长安又趁热打铁推出了新车长安UNI-T。

外观是这台车最吸睛的地方,官方将其定义为“无边界”的设计理念,尤其是前脸部分,渐变式的菱形中网逐渐向外扩张,大灯也随之变得“边缘化”,搭配上具有雷克萨斯风格的凌厉线条,未来感十足。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从侧面看去,UNI-T拥有流畅的腰线设计,隆起的轮眉显得更有力量感,为了降低风阻,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

除此之外,溜背造型、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多幅轮毂等时尚元素的加入,也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丰富。

车尾部分,饱满的设计风格加上凌厉的设计线条,使UNI-T的尾部更有层次感。造型犀利的LED尾灯与前脸呼应,双边共四出的梯形排气布置兼顾了运动与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1.5TGDI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日后还将提供2.0T蓝鲸发动机版本。

两厢版思域

两厢思域预计在2020年的北京车展上首发,年中上市。

两厢版思域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换上运动化包围的两厢思域战斗力十足。尾部熏黑的下包围和小尾翼、中置双出排气、扩散器等运动化元素,很轻松就能勾起人们的驾驶欲望。

新车的内饰与现款车型不会有多大差别,座椅样式将发生变化,天窗也会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与三厢版车型相同,采用1.0T三缸发动机+CVT变速箱(180TURBO车型)和1.5T直列四缸发动机+6MT/CVT变速箱(220TURBO车型)三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25Ps和177Ps。

吉利ICON

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已经交付有一段时间了,其余车型的售价也将会在最近公布。

吉利ICON的车身造型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突显出该车时尚硬朗的风格。

前脸的分体式大灯以及下方的进气口,都极具未来感,与上格栅融为一体的LED日行灯,增加了视觉宽度。侧面的“回”型腰线塑造出肌肉感,隐藏式门把手也是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尾部造型简约明了,方形尾灯更是与前脸相呼应,整体性很强。

吉利ICON在车内的科技感营造方面也丝毫不输。

内饰造型基本上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悬浮造型的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以及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给人一种身处未来的感觉。

空间方面,新车定位于A+级SUV,车身尺寸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后排纯平的地台保证了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48V轻混动力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功率达到140KW、综合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7.9S,百公里综合油耗5.7L。

领克05

领克05在上海全球首秀之后,便被消费者授予“最美领克”的称号,新车将在今年3月份内上市。

外观方面,领克05延续了领克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前大灯极具辨识度。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机舱盖上凸起的肌肉线条、复杂的侧面线条、溜背的轿跑造型,处处都散发着战斗气息。

领克05的尾灯设计也与以往车型都有所不同,采用了复杂的矩阵式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极高。

领克05的内饰以黑红双色为主,黑色面料辅以红色缝线,运动气息浓厚。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在增加车内的视觉空间的同时还塑造了整个座舱的力量感。

在科技感的营造方面,领克05也做得相当到位,例如集成了高灵敏度手势触控板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电子挡杆与换挡拨片等配置,让整个内饰看起来豪华了不少。

尺寸方面,新车的尺寸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达到了2734mm。

据悉,领克05将搭载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高功率发动机并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后期还将提供1.5T以及2.0T低功率和插电混动版本。

全新起亚K5

全新起亚K5一经发布,估计没人再说它是“屌丝三宝”之一了,妥妥的屌丝变男神。

新车将年轻化、运动化作为设计框架,造型设计个性鲜明,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前大灯中类似“闪电”形状的LED灯带,犀利又带感。

相比之下,新车的内饰就没有外观那样吸睛了,整个中控台的设计中规中矩,属于耐看类型。两块10.25英寸的双联屏成了提升整个内饰科技感的关键所在,可以看出来,整个驾驶舱的质感比现款提升了不少。轴距比起现款也有所增加,达到了2850mm。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提供1.5T+7DCT、2.0T、2.0L混动三种动力搭配。

大众CC猎装版

大众CC一直就是大众家族里的一个美人胚子,拒绝套娃脸的CC,让人百看不厌。

但艺术这个东西,只有更美没有最美,要将CC这样完美的脸蛋身材再提升一个层次,的确有点难度了,而大众给出的办法就是将它变成旅行版,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瓦罐”车型。

前段时间,CC猎装版已经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在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上半年正式上市。

CC猎装版是基于CC三厢轿车打造而来,前脸与三厢轿车并无明显差别,C柱以后的部分才是这台车的灵魂所在,倾斜的D柱、溜背的尾门设计,营造出浓浓的旅行车气质。

猎装版车型能够兼顾美感和实用性还有着媲美SUV的后备厢空间,方便长途出行而且有更高的回头率。

动力部分,与CC三厢版一样,将提供2.0T高、低功率两种调教的发动机,动力参数分别为186Ps和220Ps,未来还会推出四驱版本车型。

第十代索纳塔

全新索纳塔吸收了Le Fil Roug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风格也变得更加运动、年轻。

前脸采用“贝壳”造型的大尺寸中网,而且在机舱盖上方、车窗等处运用大量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最大的亮点在于新车配备的隐藏式LED日间行车灯,关闭时与镀铬条融为一体,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参考海外版的数据,新车的尺寸为4900/1860/1455mm,轴距为2840mm,轻柔灵动的腰线让侧面看起来相当修长,搭配样式独特的多辐轮圈,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新车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C”字型尾灯组与上翘的“小鸭尾”融为一体,增添运动氛围的同时还有一定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几乎与海外版车型一致,相当简洁。

全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独特,显示细腻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连为一体,换挡机构和功能按键均采用按钮式,看起来十分前卫。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在海外市场有1.6T和2.5L两种动力版本,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

即将上市的国内版本可能推出1.6T、2.0T以及混动车型,具体参数官方尚未公布。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3-19 13:2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19 10:19

长安那款,外观确实挺惊讶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19 11:01

领克05和索纳塔好看吗?觉得这两款车最丑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8-12 19:05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19 10:12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22 14:30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22 17:46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2-04 16:35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2-23 10:40

此回复已被删除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3-10 13:37

此回复已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