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2.4L/100km的综合油耗 实拍奥迪R8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27 09:28

最近有粉丝留言想了解奥迪R8,安排。豪华品牌拥有高品质高口碑的同时,也拥有着寻常百姓难以承受的高价,奥迪R8就是这样一款豪华车。跑车作为所有车型里最时尚的一类,一直是不少年轻人的dream car,在这个细分市场有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它就是奥迪R8。奥迪R8是否真的有硬实力?接下来将从各层面细细分析。

车型:奥迪R8 2017款 V10 Spyder 指导价:213.68万元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V10 Spyder前脸风格比较时尚,流畅的线条很亮眼,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口味。六边形大嘴中网极具辨识度,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多了点精致感。该车大灯看起来比较个性,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26/1940/1255mm,轴距为2650mm,轮胎来自倍耐力,标配规格为前245/30 R20,后305/30 R20,锋利的腰线使它显得动感,有力的侧面线条搭配灵动的车身,给人的感觉比较大气。

坐进车内,2017款 V10 Spyder采用双色内饰设计,整体显得简洁独特,银色饰条点缀,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有一定的质感。

该车支持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等功能。

该车在配置上比较齐全,配备有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前/后驻车雷达、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等。

来到前排,2017款 V10 Spyder的座椅设计风格较为运动,座椅包裹性尚可,造型也十分动感,很容易激发出人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均标配了腿托调节,需要长时间乘坐的乘客也能得到一定的放松。

动力方面,2017款 V10 Spyder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车速318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3.6s,工信部综合油耗12.4L/100km。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采用中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全文总结:奥迪R8丰富的内饰设计是一个加分点,整体的设计风格也十分不错。并且,从它的价格来看,这样昂贵的价格就意味着只有少数人才能拥有它。那么得到它,绝对是你十分正确的决定。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2 14:3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