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积极迎合市场 几何A配置升级售价不变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30 09:32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几何A将基于现款车型进行配置调整。新车在保持售价不变的前提下将该车配置进行了升级,使其性价比更高。此外在续航方面,该车依旧分为NEDC续航410km的标准续航版和NEDC续航500km的长续航版车型。

主要变化:

除去续航的不同,该车根据配置分为低、中、高三种配置车型,分别对应为立方版、立方版和幂方版。其中最为入门的平方版车型新增了定速巡航;中配的立方版车型增加了驾驶座的6向电动调节、8英寸HUD抬头显示、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可语音控制的电动天窗以及18英寸轮毂的选配等;顶配的幂方版车型增加了副驾驶4向座椅电动调节、全景天窗和语音控制遮阳帘、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以及7色可调氛围灯等配置。而在其它方面,该车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回顾:

几何A为吉利旗下的全新新能源品牌的首款车型,定位紧凑纯电动车。该车采用吉利全新的"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外形十分简洁。前脸采用纯色的封闭式前格栅,造型独特。其中吉利的车标改为更有质感的银色涂装,科技范十足。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协调,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并与车身,既充满科技感,又可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在车身尺寸方面,几何A长宽高分别为4736mm/1804mm/1503mm,轴距2700mm。车尾部分造型简洁而饱满,尾灯采用扁平化设计,并由一根亚光银饰条贯穿,增加质感的同时,又营造出一种英伦气息。

融为整体

内饰方面,几何A采用极简风格,设计感十足,整体与外形呼应。方向盘采用双辐式平底设计,视觉效果不错。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的驱动电机。电池分为61.9kWh和51.9kWh两个容量的电池组,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410km。

写在最后:目前正处于疫情期间,大伙赚钱都不容易,而几何A做出增配不加价的调整比较暖心,并且能够提升自身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相信此举可带来销量上的提升。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2 13:5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30 09:43

可以,加量不加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30 09:57

加量不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