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售价11.99-12.59万元 别克英朗新增车型上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31 09:56

3月31日,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别克英朗典范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1.5升进取型和1.5升精英型,其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1.99万元和12.59万元。英朗典范车型将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升DVVT新型四缸发动机,其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9升。据悉,两款英朗典范车型将与现款英朗18T、15T车型同步销售。

英朗典范车型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其车身提供雪域白、朱砂红、麦田金、黯影灰色等颜色供用户选择。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博世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W紧急制动提醒、HSA坡道辅助、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而英朗典范精英型还配备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此外,英朗典范全系车型标配后排空调出风口、防PM2.5空调滤芯等配置。

英朗典范还配备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提供高德地图动态导航、在线音乐、云端智能语音交互(支持语音唤醒)等功能,并支持OTA远程升级。此外,新车搭载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还可提供导航服务下发、在线预约保养或维修,以及经销商信息查询等功能。

动力方面,英朗典范车型将搭载Ecotec系列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3千瓦(113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9升。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1 17:5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