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公认的超高安全性 全球独一份水平对置+全时四驱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31 10:00

自从帕萨特碰撞门发生之后,消费者更加重视汽车的安全性,毕竟生命是最重要,人们宁愿配置低一下,也想要自己的汽车安全性高一些。沃尔沃是人们公认的安全性最高的车,而今天我们说的这台车也具有全球公认的超高安全性,并且也是全球独一份全系标配水平对置+全时四驱的车型,关键是不到20万。


一说到水平对置+全时四驱那肯定就是斯巴鲁,今天说的这台车是斯巴鲁旗下紧凑型SUV—森林人,现在的斯巴鲁在国内的市场表现没有前几年好了,但是这一切也无法抹杀斯巴鲁的车各方面非常优秀的表现,它在北美市场是非常受欢迎的,其实国内现在也有很多斯巴鲁的忠实粉丝,因为它身上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最新款的森林人是在去年11月份上市的,外观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在彰显越野车本质的前提下,整体的视觉效果相比老款更加时尚精致了。森林人的前脸采用了造型规整的前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横辐装饰条,显得野性十足,LOGO被飞翼式横向镀铬条包裹起来,也显示出了不错的精致感。


森林人侧面的造型硬朗,要比一般的城市型SUV更加野性,随形式腰线营造出了不俗的立体感与肌肉感,车门上的银色防擦条也让侧面有一丝精致感。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属于同级主流水平。森林人尾部造型饱满,C字型尾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贯穿整个车尾的黑色饰板不仅与两侧尾灯相连接提高了整体性,而且也有效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内饰设计一向是斯巴鲁的弱项,即便是2020年最新款,但森林人的内饰也没什么出彩的设计,提供了黑+棕以及全黑两种配色方案,中控台造型非常传统,内嵌式中控屏现在看起来确实有些落伍了,但好在功能尚可,自带GPS导航,支持蓝牙连接,支持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有着不错的手感。


森林人在安全配置方面是很到位的,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和胎压显示,还提供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辅助驾驶系统。此外,斯巴鲁森林人在各种碰撞测试中都获得了同级最好成绩,斯巴鲁其他车型也是如此,在北美是公认的具有超高安全性的车,并且由于斯巴鲁一直以来都是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所以也不存在国产简配问题。


全新一代森林人搭载的是2.0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此外还提供混动版车型,系统最大功率158马力,两种车型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悬架类型为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组合,并且全系均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再加上水平对置发动机低重心的特性,斯巴鲁森林人可以说是城市SUV中操控性最好的车型。


全新一代森林人的指导价为22.38-28.58万元,按照进口车身份来说这个价格不算高,并且现在还有着不错的优惠,入门版的2020款 2.0i 豪华版已经不到20万元,还是非常不错的,斯巴鲁独一无二的标签是水平对置+全时四驱+原装进口,再加上超高的安全性,还是值得推荐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3-31 10:5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31 10:18

斯巴鲁这个设计,耐人寻味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9-28 18:43

耐人寻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