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宋MAX是我不悔的选择 分享下用车感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04 17:17

毕业之后四五年了,身边的朋友不是结婚生子,就是买房买车了,我自然也不能落后,两年前拿的驾驶证,一直以来都有车开,跟大部分车友一样是汽车论坛的关注者或者说是一名网站迷,没拿到本本之前就连街上的汽车品牌都不认识几个,感觉甚是尴尬。之前一直默默关注汽车,直到现在手里有积蓄了,可以圆梦了。最后入手了宋MAX,10多万可以买到20万以上的配置,配置真的特别丰富了,外形大气,空间宽敞,总之就是大爱了,选中你了。买车主要用途就是家用,所以对于动力没有期待很多,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检验,发现自己的猜测并不准确,当然,动力肯定不是它最大的亮点,准确的形容就是,应付各种路况,除了越野级别的路面意外,它都能应付,起步中规中矩,只要肯给油,运动模式表现也不俗,这台1.5T的涡轮机确实是老将了,稳定优质四个字足以形容。

家族设计真的是太好看了,前脸造型设计方面采用了比亚迪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据说无论是人还是车,都是45度最好看了,验证了下,还真是好看

宽敞的尾部

侧面也好看尾部视觉效果还是相当漂亮的。

镀铬贯穿的尾灯,颜值很高

无钥匙进入很方便了

精致的汉字车标

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前排空间,底盘表现不错,高速不发飘,时速120的时候,底盘表现依旧很稳,没有发飘的情况,对于大颠簸过滤的不错,但小颠簸表现就有些差。

大屏看导航真的是爽歪歪啊

后排空间,储物格子也很宽敞

内饰和配置这种最明显的优势就不多说了,这段时间,我感触最深的还是咱家宋MAX的行驶品质,也就是开起来舒服这种感觉,稳定安静,震感低,NVH水平高,翻山越岭都很轻松的感觉。

关于买车,我觉得纠结来纠结去,最后还是会选择第一眼看中的那个,十万级别的车,感觉咱家的宋MAX无论是颜值还是内饰配置,还有动力,都算是中上之选,特别是配置方面,

基本没有对手。目前这段时间的表现,确实也对得起我的选择和信任了,希望以后会更好。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07 07:4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8-14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