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6.98万起 最便宜的7台合资SUV都在这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07 09:47

年轻人总是会选择带有个性潮流色彩的东西,所以当国内的汽车消费者逐渐年轻化时,天生带有个性元素的小型SUV也越来越受欢迎。今天这篇文章中,我就给大家挑选了几款好看不贵的合资小型SUV,最低起步价才不到7万元,来看看你最中意哪一款吧。

东风悦达起亚 奕跑车辆价格:6.98-8.28万元发动机:1.4L变速箱: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起亚奕跑我认为最大的亮点就是价格,7万元左右,在主流国产品牌中也就只能买到和它同一级别的小型SUV。而这款车跨界风格的造型和双色车身设计都显得十分时尚,颜值很高。


另外它的配置并没有因为价格低而缩水,除最低配手动挡车型外,ESP、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中控屏等基础配置一个不少,就这水平,还要啥自行车。


这车比较明显的弱项是它搭载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0Ps、最大扭矩132.4N·m,参数一般,在跑高速时若是想加速超车也确实会有些力不从心。

东风雪铁龙 C3-XR车辆价格:9.48-11.79万元发动机:1.2T、1.6L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6挡双离合


编辑点评:雪铁龙C3-XR最令我心动的就是它的内饰,特别是橙/黑拼色的版本,虽说因为价格的原因很难在车内见到真皮等高档材料,但在视觉上这款车绝对不会给你廉价的感觉。


C3-XR的动力表现也是一个不小的亮点,搭载1.2T高功率发动机的230THP车型,在城市代步游刃有余,即便是80km/h之后的再加速也丝毫不虚。


不过动力虽好,但这台1.2T三缸发动机的抖动比主流四缸机更明显,尤其是D挡踩刹车停着的时候。另外其配备的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拥堵路况时,也会有顿挫的表现。所以想买C3-XR 230THP车型的话,最好想想轻微的抖动和顿挫自己是否能接受。

长安福特 翼搏车辆价格:7.98-15.58万元发动机:1.5L、1.0T、2.0L变速箱:5挡手动、6挡自动、6挡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翼搏的价格在合资小型SUV的行列中也是算比较便宜的,卖得最火的1.5L自动精翼型也就9万元不到,并且终端还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


在颜值方面,尾部“小书包”的设计以及侧开式的尾门都颇具特点,看起来很个性。另外这款车的顶配车型提供了四驱系统,虽然价格已经上到15万元左右,但也满足了一小部分用户的需求。


令人比较遗憾的是这款车目前全系都是国五车型,部分地区的消费者可能已经没有购买机会了。

东风雷诺 科雷缤车辆价格:9.98-14.48万元发动机:1.3T变速箱:6挡手动、7挡双离合


编辑点评:与雪铁龙C3-XR同属法系车的科雷缤,是我认为一个更具性价比的选择。首先这款车是去年才上市的全新车型,其外观的设计明显要潮流许多,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其次它搭载的是雷诺与奔驰共同研发的1.3T四缸发动机,不仅和奔驰A级、GLB上的发动机同源,实际开起来的感受也颇为不错,想想是不是超值呢。


若是挑缺点的话,科雷缤的空间表现肯定得算一个。虽说买小型SUV的消费者可能对空间的需求不会很高,但科雷缤的后排空间相比同级对手来说的确是偏小,稍微高大一点的成年男子坐在后排舒适性就很一般了。

上汽通用雪佛兰 创酷车辆价格:9.99-13.99万元发动机:1.0T、1.3T变速箱: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


编辑点评:当我第一眼看到创酷这款车时,脑中第一个蹦出来的词就是运动。多处黑化的车身配合锐利的线条,让这款车看起来又帅又酷,魅力十足。


创酷搭载的1.0T和1.3T都是三缸发动机,可能有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抖动,其实并不然,这两台三缸发动机的NVH表现都非常不错,属于三缸机里比较优秀的水准。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创酷的外观看起来颇为运动,但其转向、底盘以及动力输出的调校都是典型的家用取向,千万不要被它的外表所迷惑了。

东风日产 劲客车辆价格:9.98-13.88万元发动机:1.5L变速箱: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


编辑点评:日产劲客的乘坐空间虽然中规中矩,但座椅坐起来是真舒服,角度合理、软硬适中,没有辜负日产“沙发厂”的名号。另外有车以后4.3L/100km的实测油耗和不少车主的反馈都能证明,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是颇为不错的。


令人满意的还有它的可靠性,与轩逸同源的1.5L+CVT动力总成,技术成熟,许多轩逸车主开几十万公里也没发现有什么大毛病。


劲客在配置方面确实不怎么大方,全系车型没有天窗、电动座椅就不说了,最低配车型连ESP都没有,轮毂还是钢质的,中控屏、雾灯更是直接缺席,真是省到家了。

长安铃木 维特拉车辆价格:9.98-15.98万元发动机:1.4T、1.6L变速箱:6挡手动、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要说合资小型SUV中最冷门的车型,可能没谁比得过铃木维特拉。不过销量低并不说明这款车差,车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能爆发140马力,配合6AT变速箱,开起来非常轻快,同时油耗还不高。


这款车还给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脱困能力比一般的同级别车型硬派不少。所以如果你的用车环境比较一般的话,这几款车中我最推荐维特拉。


至于为什么这款车卖不好,我想除了铃木的品牌之外,它的外观和内饰占很大一部分原因。目前维特拉的主售车型都还是2016款,外观和内饰设计看起来实在没什么高级感。对了,它和福特翼搏一样,目前全系也都是国五车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07 10:5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