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价格不错 大空间B级车了解一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08 08:37

大多数消费者将购车预算定格在15万左右,并且买车时大部分人更喜欢更大的车内空间,所以中级轿车自然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不过在大多数人印象中,至少需要二十来万才能将一辆B级车收入囊中。但随着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越来越实惠的中级车出现在我们眼前,今天就来带大家看一看四款超值B级车推荐。

长安锐程CC 指导价9.49-12.89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逃不过真香定律

长安将睿骋CC改款车型命名为锐程CC,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该车抛弃了饱受争议的前脸设计,能看到更多的原创原创笔画。横条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配合下方类似于性能车的进气口设计,增添了整车气质;锐程CC车身长4800mm,宽1825mm,高1465mm,轴距为2770mm,达到中级车门槛但谈不上出彩,尾部相比睿骋CC没有太大变化,好在看着并不掉队,依旧维持B级车应有的水平。

内饰部分:锐程CC相较于老款车型主要升级点在于车机系统,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在线高航、语音控制等功能。中控采用黑色钢琴面板配合铝面拉丝装饰板,整体内饰氛围偏家用车风格,属于耐看类型。

动力方面:锐程CC全系采用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b动力表现中规中矩,好在NVH控制得比较出色,日常行车舒适性表现令人满意。

编辑点评:锐程CC主要升级了前脸设计,车机系统以及NVH表现,使得竞争力进一步加强。小编推荐售价11.29万元的自动潮锐型,相比低配车型增加了前后侧气帘、前排座椅加热、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算上优惠后裸车不足10万元,妥妥的性价比之王。

吉利博瑞 指导价:13.68-17.9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三缸四缸我都有

吉利博瑞自2015发布就被冠以最美中国车的美名,并将证明了自主品牌也能打造出优秀的中级车。目前在售博瑞为改款车型。新款博瑞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涟漪式进气格栅搭配更为锐利的大灯,以及风骚的下包围将年轻运动气息散发得淋漓尽致,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度达到4986mm,宽1861,高1513mm,轴距达到了2870mm,尾部采用溜背造型,相比车头众多折线设计,尾部大量采用平直线条降低了视觉重心,不得不说博瑞在外观上依旧是那个最靓的仔。

内饰部分:博瑞在内饰方面表现同样优异,大面积高光钢琴烤漆面板搭配银色装饰条,随处可见的中国设计元素,连空调出风口旋钮也刻有祥云图案,细节非常到位,博瑞将众多功能集成在中控大屏,而依旧保留了实体空调操作按键,美观同时又不失实用性,倘若挡住车标说这车30万也毫不过分。

动力部分:目前在售博瑞采用1.5T三缸发动机加48V微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另为“闻三色变”的消费者保留了1.8T四缸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版本,参数方面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而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48V微混主要用于改善涡轮迟滞现象,有了电机加持这台三缸发动机表现令人满意,动力输出也比较轻快,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样优秀,整体动力总成表现不逊色合资车型。

编辑点评:博瑞将自主设计推向了新的高度,另外整车也有着较高的完成度,如今自主品牌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实属让我们欣慰。车型推荐部分直接推荐售价17.98万元的顶配车型,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前后排座椅均带有通风加热、360度全景影像以及一系列驾驶辅助配置,在配置部分博瑞达到了越级表现。

北京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6.9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我”是合资车

目前在售名图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脸带来一个小整容,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大灯相比于老款也有调整,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精致和运动风格;车身侧面及尾部没有太大变化,依旧保留了耐看的风格,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成熟稳重风格;新名图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0mm*1470mm,轴距为2770,车身尺寸放在中级车来看并不算大。

内饰设计:新款名图同样变化不大,主要提升了中控台细节,配备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并没有什么花哨功能,依旧是实用型选手。

动力部分:2019款名图搭载1.8升自然吸气以及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输出143马力,峰值扭矩176牛米,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一款停产在售的6速手动变速箱版本);而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8L车型动力虽不及1.6T车型来的暴躁,但得益于油门调教较为灵敏,轻踩油门升档积极,需要超车时候变速箱反应也非常果断,比较适合日常用车需求;而1.6T车型在高速行驶表现要优于1.8L车型。

编辑点评:名图正真意义上算一辆A+级轿车,随着终端优惠逐年放大,得到了不少消费者认可,名图作为A+级车先驱者,目前市场上有着巨大优惠幅度,非常诱人。推荐指导价15.98万元的1.8L自动尊贵型DLX,相较于两款低配车型多出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头灯等日常实用配置,在算上优惠后裸车售价仅12万出头,性价比非常出色。

红旗H5 指导价14.68-19.0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不足20万的红旗你值得拥有

说到红旗给人留下的印象往往都是端庄、严肃的气场,而H5整体设计年轻活泼,更能让年轻人所接受,H5出自于阿特兹平台,是目前红旗产品线里售价最为亲民的一款车型。H5前脸设计较为动感,大尺寸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大灯,配合引擎盖上镶嵌着一块红旗立标,年轻同时又增添了不少高贵气质。车身侧面比例协调,线条看着十分动感;H5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1470mm,轴距为2875mm;尾部设计同样非常动感,搭配溜背车顶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整个尾部看着别有精神。

内饰部分:H5内饰设计不同于外观的运动,而是增添了几分沉稳,大量平直线条以及高配车型镶嵌的木纹装饰,整体豪华感营造得到位,用料也十分讲究,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覆盖,以及中控两侧更是用上了皮革包裹。配置方面采用10英寸悬浮式大屏,并搭载了“红旗智联”系统,除了一些基本的在线音乐导航等功能,H5还可以给附近的车友发红包,共享位置等,实属有趣。下面空调操作面板采用触控式按键,同样极具科技感,可见在内饰设计上,H5同样卯足了劲。

动力部分:目前在售车型均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眼看H5有着非常运动的外观,实际开起来与运动毫不沾边,依旧是偏家用舒适风格,另外变速箱换挡结合速度也偏慢,明显是偏舒适的调教风格,传闻后续红旗会调高1.8T发动机输出功率,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编辑点评:H5有着非常运动的外观设计,但驾乘感受完全走向了舒适性,红旗近两年销量节节攀升,H5更是为其立下汗马功劳,小部分缺点在它的品牌价值上根本不值一提,中国消费者纷纷向往红旗二字,每当看到车头的红旗标,心理都会充满了自豪感。本次推荐指导价17.18万元的30TD 智联韵动版,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后排老板键、BOSE音响、64色氛围灯等配置,较为折中的选择。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08 08:3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08 09:06

都不考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08 10:13

红旗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