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憋出大招/别说下一辆一定买 实拍Panamera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08 09:28

最近有粉丝留言想了解保时捷Panamera,安排。首先来看它的市场优惠,该车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尚可的优惠力度。近几年,许多豪华品牌将中国市场视为下一个销量增长点,对旗下车型更新换代也极具诚意,毫无疑问,Panamera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是强有力的竞争者。本期我们将进行全方面的分析,看看Panamera有哪些亮点。

车型:保时捷Panamera 2017款 Panamera 4S 2.9T指导价:152.8万元

先看下前脸,2017款 Panamera 4S 2.9T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圆润的造型,给人一种不错的视觉效果。多幅式中网特别吸睛,加以黑色的饰条进行装饰,比较简约大方。该车圆润的大灯看上去很精致,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49/1937/1423mm,轴距为2950mm,轮胎来自倍耐力,标配规格为前265/45 R19,后295/40 R19,从前车门贯穿至尾灯双腰线的设计使它充满了动感气息,衬托出修长的车身,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来到车内,2017款 Panamera 4S 2.9T采用双色内饰设计,整体显得大气,银色饰条点缀,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被真皮包裹,做工精致,品质出色。

该车配备一块12.3英寸分屏式触控液晶屏,显示非常清晰,功能也比较丰富,有道路救援呼叫、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等功能。

配置方面,该车比较丰富,配备有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空气悬架、可变转向比、全车电吸门等。

在座椅方面,2017款 Panamera 4S 2.9T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使用了棕色的设计,有不错的舒适性,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后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加热、记忆、独立空调、后风挡遮阳帘、出风口等,舒适性和安全性都兼顾到了。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能给乘客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非常好。

动力方面,2017款 Panamera 4S 2.9T搭载了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匹配8DCT变速箱,最高车速289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4.4s。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摇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以上就是该车的具体描述,Panamera独特的细节很好的体现了设计质感,相信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欢。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虽然它价格比较高,但是所带来的体验也更好。了解了这么多,欢迎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5 20:4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08 10:16

科技感比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