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Mansory改装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17 10:09

Mansory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他们全新改装的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第二代Panamera的ST化身让改装者们欣喜不已,Techart也准备了基于这台Zuffenhausen车型的改装项目,这意味着两者将展开一场大战。Mansory改装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有两个主要元素(重新)定义了这款车的外观。首先是改装师在开发这个项目的时候,使用了多种911风格的车款作为灵感来源。从超级跑车的车头开始,在这里发现的通风口让我们想起了Neunelfer的GT化身。然后是前翼子板上的排气管,类似于911 GT3 RS和GT2 RS上的元素。还有这款车的轮毂,它似乎借鉴了911 Turbo S专属系列所提供的Cookie Cutter轮毂上的演绎,在造型上也有一些借鉴。

  至于上面提到的第二个元素,这涉及到了装饰该车的碳纤维元素的特殊处理--包括车头出风口、通风口、前翼子板、前翼子板上的空气抽取器(前翼子板还包括另一对通风口)、门镜、侧裙、后轮拱进气口,以及激进的后扰流板和类似扩散器的后挡板。改装商还展示了该车的内饰,内饰上使用了双色皮革与多种饰面的组合。在车内装饰方面,我们看到很多木质和碳纤维的奇特组合。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17 10:1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