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些B级车价格不贵 造型好看还省油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17 12:46

B级车一向深受我国消费者的喜爱,因此众多厂商在此发力,推出各种车型,其中适合家庭使用的大空间B级车更受关注,今天就为大家带来3款15万左右打大空间B级车,也许里面恰好有适合你的车型。

现代名图

厂商指导价:14.98-16.98万

2019款名图的车头外观相当的时尚,六边形大嘴状进气格栅内部有着多条横向镀铬银色饰条,两侧的车头灯组构型前卫,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搭配低矮的车身,共同营造轿跑的韵味,多辐状轮毂设计动感,整体运动感强烈。车尾的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一条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拓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和小鸭尾设计平添运动感。

2019款名图的整车三围4710*1820*1470mm,尺寸中规中矩,但是2770mm的两轴距离比较出众。车内T型中控台上有着一条横向贯穿的亮面饰条,双圆机械仪表清楚明了,镶嵌式中控屏幕方便实用,三辐状多功能方向盘操作方便。

动力方面,名图搭载1.8L和1.6T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6AT和7DCT变速器,综合油耗6.3L/100km,经济实用。此外,目前名图在广州地区有着3万左右的优惠,性价比更高。

雪佛兰迈锐宝XL

厂商指导价:15.49-21.99万

2019款迈锐宝XL的车头前脸采用了分体状进气格栅设计,倒梯形上格栅与两侧狭长灯组相连,拓宽车头视觉宽度,下格栅为大嘴状设计,两侧是斜插式雾灯,整体相当时尚。车身侧面,18寸双五辐轮毂、贯穿车身的腰线和溜背尾部共同展现运动感。尾部车灯构型独特,双边个单出的炮筒排气管展现运动气息。

2019款迈锐宝XL的整车三围4933*1854*1472mm,2829mm的轴距,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少见的。车内硬塑材质的中控台覆盖皮革,悬浮式中控屏相当亮眼。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搭载的是1.3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对应CVT或9AT变速器。油耗方面,1.3T车型5.9L/100km,2.0T车型6.7/100km。

长安锐程cc

厂商指导价:9.49-12.89万

2020款锐程cc的车头外观是倒梯形进气格栅,横状饰条装饰的中网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前包围两边的L形镀铬饰条拓宽车头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双腰线搭配多辐轮毂具有运动气息。尾部运用多条线条展现层次感,尾灯构型独特,双边各单出的排气布局动感十足。

2020款锐程cc的整车三围4800*1825*1465mm ,两轴距离为2770mm,车内的中控台运用阶梯式的分层布局,极具层次感,悬浮状中控液晶屏幕相当醒目。

动力方面,搭载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15千瓦,峰值扭矩可输出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MT或6AT变速器。油耗方面,综合油耗6.8L/100km左右。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2-05 17:2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17 12:50

还是名图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