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定位更加高端 别克GL8概念车问世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3 10:01

众所周知,别克GL8在国内MPV市场可谓是扛把子,无论哪个车企推出同级别车型,都会被别克GL8干爆。而之所以如此火爆,其实GL8本身的产品力就很强,加之早早入市的举措,让别克GL8成为了家喻户晓的MPV车型。

在2021广州车展上,别克官方更是带来了别克GL8旗舰概念车,这款车被赋予更加高端的定位,而通过概念车我们或许能够得知未来别克GL8的发展方向。

别克GL8旗舰概念车在外观上仍有一种厚重大气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采用了了双色车身设计,只不过使用了不同于传统的上下颜色分割,而是将车头和车尾进行了明显区别,十分个性的设计手法。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块异形+曲面设计的中控弄屏幕,要知道该设计难度可是相当高的,并且生产成本也很高,这以往在概念车上基本很难见到。

别克GL8旗舰概念车采用VCS智能座舱系统,其集成了创新硬件与前沿交互科技,环幕式视网膜屏与折射式副屏均以驾驶者为曲面中心,弧度便于驾驶者上手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载的视觉交互系统可通过动态眼球捕捉技术来启动车辆,并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而语音交互系统能控制几乎车辆所有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别克Quiet-tuning静音科技、升级版的ANC主动降噪技术、动态空气循环系统以及太阳能等功能,打造更加健康纯净的车内空间。

前排座椅造型颇具豪华感,而后排座舱可以看出,别克想要打造更豪华的大空间四座版车型。同时细心的你会发现,后排座椅之间采用黑金双色中央扶手,共由两大部分组成,其中一部分是造型类似茶海的设计,后方配有一套茶具,另一部分便是前方曲折蜿蜒的设计,这其中蕴含有山水之意。

别克GL8旗舰概念车的车型区分和别克GL8保持了一致,也分为普遍版车型和艾维亚版车型,不过对于目前而言,官方并未透露更相信的产品信息以及未来量产消息,不过从已得知的消息来看,新车定价在80万并不过分。那么对于如此奢华的别克GL8概念车,你感兴趣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23 10:2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3 10:50

概念车确实很惊艳,但是不知道最终量产车会是什么样子,能保留概念车的几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3 11:27

这设计很超前,也很豪华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4 10:24

这个概念车是真不错啊,这个设计很前卫,内饰的豪华和科技感兼备,看上去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车空间表现也不错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4 10:38

感觉还是挺好看的,概念车的设计从来不没有让人失望过,不过量产后的样子会是什么样呢,还是真的值得期待一下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30 23:22

侧面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