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头等舱的乘坐体验 岚图梦想家到底有多牛?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3 12:38

最近,岚图汽车带来一款空间超大、配置超高的MPV车型,并命名为“梦想家”。同时该车也是岚图旗下的第二款产品,将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这款号称“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到底有多牛?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一起看吧。

首先梦想家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巨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方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与LOGO相融合,视觉效果十分精致大气。前保险杠两侧还设有大面积黑色网状孔洞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具冲击力。

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配上密辐黑色大尺寸轮圈以及车窗四周的镀铬饰条,尊贵感拉满。尾部采造型十分方正,商务气质浓郁,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为L型光带,点亮后精致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3200mm,所以车内的空间完全不必担心。

内饰上,梦想家采用了白色+淡蓝色搭配,还辅以大量的橙色金属饰条,车内大面积采用皮革材质包裹,仪表区+中控区域由三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组成,凸显了科技感和豪华感。后排宽阔的空间结合豪华的氛围灯,有一种头等舱的乘坐体验感。此外,还配备了车载智能电视系统和星空车顶,使内饰看上去更加奢华。

动力方面,梦想家将依旧会推出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动版,其中电动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另外,该车的底盘将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配备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至于具体的动力信息还暂未公布,比较值得期待。

总结:目前在电动MPV这个细分市场,可以选择的车型并多,而岚图梦想家这款车不管是造型设计、内饰配置以及用料等方面,都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到来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23 16:1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4 10:21

外观还是比较大气的,这外观配色有点像别克gl8艾威亚啊,不得不说还是挺惊艳的,内饰的科技感也不错,大屏幕很吸睛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4 10:31

挺不错的啊,外观很好看内饰很时尚,科技感什么的都不错呢,岚图这车卖的怎么样呢,现在也还不清楚,不过设计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4 10:38

岚图梦想家设计看着确实挺豪华的,别说还真引入了不少人的关注,比较好奇这车会搭载多大动力的发动机还有价格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5 10:29

这个第二排配置瞧着是不错,但舒适性、动力平顺性等方面,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