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长安逸动问题太多 长安是二手车企业?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5 13:16

长安逸动2020款车,今年三月份在浙江省台州市4S店买的买后被告知属于事故车,考虑到销售人员是新手,可能因为工作被公司逼迫所以没有为难这个销售人员。

车到手后就发现加油没反应,动力不稳定发动机有脾气看天气的。油耗很高,实际油耗正常行驶60-80大概是十升百公里。30-40低速行驶大概是6.5到7.5升油耗。

车辆在某个速度转弯就会发出摩擦音,一旦开始就会一直间歇性的存在。店里告知长安车就这样的属于正常的。我看是人不正常吧。

车辆方向打死后无法行使很困难。

车辆方向极不稳定,在行驶的过程中方向会突然改向,说的是在平整路面上。能够明确的感受到车辆突然改向。

车辆左后轮卡涩。

车到手就发生第一起事故就是电瓶突然掉线了,打开一看卡口没有。这个问题上4S店处理很及时立即把车拉回去处理。

售后车身尾部刮擦去修理

两个面一个塑料面一个金属面金属面需要整形。这个正的整的很烂牛头不对马嘴

车子修好以后被通知先交钱再给车。要求验车也要先交钱。否则就报警抓人。这是发生在台州市路桥区泰隆街金博龙车业有限公司的真实的事情。

给钱后发现车左前门的拉手下被撞了一个坑。车位行李箱门后面被重压过的痕迹,被告知是石头弹的(石头弹的还那么干净),行李箱的门上的痕迹就没解释了。结果后来反过来咬我一口说我没验车就交钱了。我不交钱你会让我看到车吗。

我发这个贴子一方面给广大正在准备购买长安的人看看作为参考,而是让大家都知道长安在台州的4S店有多牛批。

同时提醒广大准备选购长安车的朋友门以及准备到长安4S店里去维护的人们,一定要考虑清楚。

归纳起来就是这么几点1长安车可能是二手车公司,2长安车发动机不知道是那个朝代的,很有脾气。关键是老掉牙了,烧啥油都没用没力。3长安车的基础硬件基本上就完全是造假,4长安车的电子设备整个就是过时的产品。老的不能再老了。

长安车的售后简单点就是给钱给钱修车就是毁车。大家不妨注意一下如果你在长安4S店做过油漆的你稍微注意一下在做油漆的附近用纸查一下或者仔细看一下你会发现油漆做好抛光后没有洗车。长安4S店的维修,都是局部处理收费确实按照一个面收费的。这个相信大家都知道。当然较真的话一检查就知道了。

今天的帖子就是今天的事情。都是真实的。在长安修车就是给钱就可以看到车不给钱门都没有,至于有没有修好或者是损坏对方都会说就是这样的和他们没关系。因为你已经付钱了。这就是他们为什么一定要先付钱后看车的原因。大家一起抵制这种垃圾吧不要再支持长安了。越是支持他们他们就越加嚣张。

通过自身的两辆车 基本上明白一个道理 国产就是专门坑人的,还是和以前一样 好东西给洋人 垃圾给自己人。

作为广大的受害者 ,大家是不是应该都坚强一些 勇敢一些 团结一些 抵制国产。让这些骗子都喝西北风去。没有了广大的穷人支持 我倒是很想看看这些所谓的国产能怎么样。

国产说的很好听 其实就是二手车公司。什么都是用的过时的 旧的 最烂的最便宜的。关键是 现在的国产 连轿车和城市SUV都分不清楚。真是个悲剧。造个车出来跟杂交种一样,

大家都团结一点吧 别再把自己省出来的钱 拿来支援这些国产骗子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25 19:0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6 10:07

长安逸动问题确实不少,买了一辆这样的车子,真是不让人省心啊,买车选品牌的时候还是要慎重考虑啊,支持国产也挺难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24 20:38

后来给钱了 但是金博隆把车扣了 不给我车了 这个国家真的是越来越疯狂了。开始明目张胆的抢劫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6-22 14:21

我也是在他家买的逸动plus21款,现在发现我提车前有过维修记录,换过一个轮胎,现在说给点补偿,心里堵难受